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雄保全推薦|大聖保全


聯絡人:大聖保全
電話:(07)2165008
傳真:(07)216500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46號8樓之3



公司簡介

高雄保全推薦大聖保全是成立於民國九十五年間的專業保全公司,以「誠信」的理念邀請許多經驗豐沛的人員,從治裝到身手都有完善的訓練,而後,再由這些專業人員組成服務高優質的保全守衛,成為強大服務團隊!


 


高雄大聖保全公司積極培育專業的人才,從不懈怠任何一分一秒的時間,正是因為保全守衛是個落實安全理念的工作,在這治安惡化的時候,犯罪率節節攀升的社會,遏止歹徒犯罪的思想讓慎選一間專業保全公司成為一種必要的選擇,畢竟,生活在安全平安的環境下,是人人的希望,「快樂出門之餘,在家也要平安才是」。


 


高雄保全公司-大聖保全能為顧客提供最佳的駐衛保全,讓保全守衛不再只是看管大樓、大廈的管理員,還是主導顧客安全的重要的一環,成為過濾人、事、物的主軸及核心,保全公司堅持以「專業」、「品質」、「效率」、「誠信」、「服務」等五大信念,服務顧客,以及充分運用科技化遠端監控系統,作為周延縝密的環境空間,讓您不再為了家園是否安全而擔憂。


 


在守衛們落實執行「安全」的品質政策下,儼然讓高雄保全推薦名冊中專業認證的保全公司,讓大聖保全公司「立足高雄」,不斷創新保全的產品,科技時代日新月異,投機取巧的偷賊容易防不慎防,當然保全產品也要除舊佈新,保障生命安全不使用過時產品,大聖為您及身邊最親愛的人生命財產安全把關,守護家人一刻都不能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安及緊急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保全守衛-大聖保全 附加資訊
電  話:(07)2165008
手  機:未填寫
傳  真:(07)2165009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46號8樓之3
網  址:
http://trade.1111.com.tw/web/safe
E - Mail:dasang168@yahoo.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