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進口汽泡酒│霓多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5290809
傳真:(04)2529006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三段239號
網址:http://www.8859.com.tw
Email:rytor@rytor.com.tw



公司簡介

進口汽泡酒領導品牌


獲2012年最有價值金牌獎的進口汽泡酒代理商:霓多國際,挑選上等葡萄而製成的進口汽泡酒禮盒,榮登中國至尊葡萄進口汽泡酒大獎寶座,成為進口汽泡酒領導品牌,名號閃耀國際,歡迎來電郵購(04)2529-0809。

進口汽泡酒─2013國王酒窖麗絲玲 進口汽泡酒─2013國王酒窖麗絲玲多

進口汽泡酒出產地


皇廷酒莊(The Royals)的葡萄園坐落於南澳洲著名的石灰岩海岸(Limestone Coast),其獨特且珍貴的紅石灰質土壤加上 純淨的天然環境以及充足的日曬是釀造這瓶優質進口汽泡酒的主要條件。
進口汽泡酒─2012紅狐狸席哈 進口汽泡酒─2012紅狐狸席哈

2012年榮獲中國至尊葡萄酒大獎(CHINA BEST VALUE WINE AWARDS 2012)
─最有價值紅酒金牌獎


在澳洲己居住6年之久,對於澳洲的環境非常滿意是全世界最潔淨的地方。也在各國品嚐多種的紅酒,對於澳洲新世界的紅酒非常認同才進口汽泡酒至台灣銷售。
進口汽泡酒─2007晚宴席哈卡本內 進口汽泡酒─2013皇廷卡本內蘇維翁


理查德-漢密爾頓葡萄酒,閃耀在品醇客2012世界葡萄酒大獎,我們剛剛收到了兩個理查德-漢密爾頓,和Leconfield葡萄酒一些好消息與一些青銅勝利在的品醇客,2012世界葡萄酒大獎。這些獎項是由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專業人士在世界上最全面,最權威的葡萄酒大賽評判。今年的比賽鋸宣布5月22日在倫敦國際葡萄酒博覽會與理查德-漢密爾頓葡萄酒和Leconfield葡萄酒既接收多個銅獎。
收到銅獎我們的酒是2010年理查德•漢密爾頓•伯頓的葡萄園歌海娜,在2010理查德-漢密爾頓必勝客座赤霞珠,在2010理查德-漢密爾頓西拉和2010 Leconfield梅洛。在2010理查德-漢密爾頓地段148梅洛的高度讚揚。
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獎,現在在他們的第九個年頭。今年,他們被葡萄酒的56碩士和11名高級侍酒師判斷5天以上,作為一個200強的評論家和品酒師團隊的一員,在各自區域的專家。
法官在品嚐區域下的椅子群體,其中許多人已Decanter世界葡萄酒獎的常客了好幾年。
30區域主席,史蒂芬斯珀里爾的整體主持下,包括邁克爾•希爾-史密斯兆瓦澳大利亞,會同安東尼羅斯,邁克爾•舒斯特的勃艮第,杰拉德•巴吉兆瓦MS區域法國,莊寶忠中東,遠東東和亞洲,和斯蒂芬布魯克對美國 在所有它是一個偉大的結果Leconfield -首頁理查德-漢密爾頓葡萄酒有在這樣一個多樣化的,全球性領域如此大的代表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其他美食
主要商品服務:

 

進口汽泡酒│霓多─進口汽泡酒典藏禮盒


為週一~週五AM09:00~PM18:00時。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三段239號




電話:04-25290809
傳真:04-25686435
倘若我們無法立即接聽您的來電,請您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會儘快聯絡您。

進口汽泡酒、法國及德國葡萄酒|紅酒|紅葡萄酒|白葡萄酒|無酒精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公司網站:http://www.8859.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859.com.tw/timeline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