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宸家專業除蟲企業社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2)26009355
手機:0937469031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麗園一街2巷1之4號
網址:http://a74773385.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環境消毒除蟲專家




環境消毒除蟲專家,蟲害防治專業許可,消除惱人白蟻跳蚤;林口環境消毒除蟲推薦:宸家蟲害防治企業社,電話(02)26009355/手機0937469031。環境消毒除蟲不二首選,擁有防治白蟻跳蚤專業人員,於國立中興大學昆蟲系畢業,除環境消毒除蟲還專治蟲害防治,並安全有效的解決白蟻跳蚤蟲害問題。



 


環境消毒除蟲專家│白蟻




翅目昆蟲;軀體柔軟、頭呈圓球型,觸角為念珠狀,口器為咀嚼式,外型與螞蟻極為酷似。全世界己知的種類有2000餘種,在台灣環境消毒除蟲最常見的種類,為黑翅土及台灣家。依照種類的不同,外觀顏色會有所差異;譬如台灣家與黑翅土工蟻皆為乳白色;台灣家長翅成蟲卻為土褐色;黑翅土為黑褐色。

的生活型態與螞蟻、蜜蜂相同,會築巢而居,均為群體生活之社會性昆蟲;在的社會結構上可分為生殖系及非生殖系兩大類。非生殖系分為工蟻、兵蟻等;其職務與階級,涇渭分明,各司其職。在防治的工法上,鑽孔(包括門框、地板、天花板及固定之衣櫥、桌櫃等…)進行環境消毒除蟲灌藥建立起防護區帶,是目前防治最多採用的方式(較不需技術)。另有設置餌站防治較為環保先進,但非現行一般傳統防治業者能有技術施行的方式;本公司傳統與先進處理方式皆可處理,需至現場實際評估後給予最好的建議。

環境消毒除蟲專家

環境消毒除蟲專家│跳蚤




屬於蚤目。成蚤無翅、體小、外形側扁,體壁高度角質化,背有向後突起之刺或剛毛;足具爪,可迅速抓住寄主毛髮;口器伸長特化成刺吸式。成蟲以哺乳動物及鳥類為寄主,行吸血性外寄生生活;幼蟲則營自由生活。 卵乳白色橢圓形,長0.5mm,兩端圓鈍,每次吸血產約3-18粒;一生產卵數在印度鼠蚤約300-400粒、貓蚤約800粒。蚤類選擇寄主之窩、巢附近產卵,乃為幼蟲孵化時即可取食成蚤排出之血便及地上之有機雜質以為養分。 成蟲對於溫、濕度的高度敏感。且幼蟲對溫、濕度的要求極高,因動物巢穴中往往具較高濕度與較穩定的溫度,所以蚤類會大量發生於寄主的巢穴或窩中,尤以生產過後有幼體在巢中時,溫度溼度及食物都充分時。 本公司鑑於蚤卵及繭不受藥物滲入的特性,完整處理跳蚤需處理2次,第一次環境消毒除蟲處理後隔10~14天去處理第二次環境消毒除蟲,以處理第一次環境消毒除蟲未能完整清除的卵孵出的幼蟲及由繭羽化出的成蚤。


環境消毒除蟲專家│跳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公共環衛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環境消毒除蟲、害蟲剋星、害蟲全方位服務、凡病媒防治之對象、蚊蠅蟑蚤老鼠等,本公司皆有處理。

環境消毒除蟲│宸家蟲害防治企業社

病媒防治專業許可證號:環藥病媒字第63-241號
環境消毒除蟲專家,蟲害防治專業許可,消除惱人白蟻跳蚤,歡迎您來電(02)26009355。林口環境消毒除蟲推薦:宸家蟲害防治企業社,擁有防治白蟻跳蚤專業人員,於國立中興大學昆蟲系畢業,除環境消毒除蟲還專治蟲害防治,並安全有效的解決白蟻跳蚤蟲害問題。


新北市林口區麗園一街2巷1之4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