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oppo保健|釋壓鞋墊|足弓支撐|護膝推薦


聯絡人:OPPO客服
電話:(02)8771898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二段220號1樓
網址:http://www.shop-oppostore.com/products
Email:service@oppo-store.com.tw



公司簡介


 



OPPO保健品牌,釋壓鞋墊推薦、足弓支撐、護膝推薦-美國專業醫療品牌





OPPO保健,在醫療保健領域不斷研發創新,產品包括釋壓鞋墊、足弓支撐、護膝等等,專為亞洲人足型需求所設計,提供完美支撐與包覆,足部保健請選擇OPPO保健品牌。





釋壓鞋墊推薦:OPPO樂活保健

OPPO美國專業保健品牌,專為國人設計的釋壓鞋墊推薦:OPPO保健釋壓鞋墊依照不同軟硬等級的矽膠設計,提供足部不適者行走間的雙足各部位極佳的釋壓效果,有助減少足部不適者之足部摩擦並提供良好釋壓,高透氣材質可維持平日或運動時的涼爽與舒適。



關於OPPO MEDICAL



來自美國的專業醫療保健品牌OPPO MEDICAL,自1997年創立於美國華盛頓西雅圖,成立至今,擁有自己的專業醫療與研發團隊,多年來不斷地積極投入在全球骨科醫療領域的發展,致力於追求優良的產品品質及創新,成就了歐美最受歡迎的壓力襪推薦品牌。



OPPO專業的產品屢獲國際級設計大獎肯定,銷售遍及全球六十餘國,更持續與醫療機構有密切的合作,專注於醫療保健市場,以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優質專業產品,從基礎防護的鞏固,到高階產品的拓展,提供全方位最完善的身體防護產品線,精心經營品牌最終目標-Support Your Healthy Llifestyle!





OPPO保健推薦品牌



釋壓鞋墊保健品牌推薦:OPPO

重視品質及滿足顧客需求是OPPO不斷砥礪前進的最大動力,隨著全民保健觀念的提升,身為全球性的專業醫療品牌,OPPO秉持近20年骨科保健領域經驗,以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為目標,致力於建立一個友好與便利的環境,提供人們最佳的健康生活解決方案,「OPPO保健品牌專賣店」就是在這樣的想法下誕生的概念門市。



 



釋壓鞋墊OPPO保健品牌




釋壓鞋墊保健品牌推薦:OPPO



OPPO保健鞋墊,有助減少足部不適者之足部摩擦並提供良好釋壓效果,



高透氣材質可維持足部平日或運動時的涼爽與舒適



釋壓鞋墊OPPO保健品牌




釋壓鞋墊保健品牌推薦:OPPO



OPPO保健鞋墊,高跟鞋系列,針對不同女性鞋款,提供多種款式的足部保健鞋墊。



 



 



 



 



OPPO STORE係整合OPPO自有品牌如歐活步態鞋、頂級護具、足部防護系列、壓力襪,與OPPO BAND肌力訓練等五大系列保健商品。



提供全方位的骨骼保健服務,更為台灣首家結合動態足壓檢測與專業諮詢的健康鞋專賣店!



OPPO的產品皆採用最高品質的材料、最新的製造技術、最嚴格的品質控管,提供使用者從頭到腳的專業保護,加上專業人員的親切服務、舒適的環境及最安心可靠的產品保障,期望不僅提供最佳的保健解決方案,還可以幫助人們擁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現在起,就讓OPPO陪你健康每一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原廠
產業類別:
防護保養品、其他、鞋子系列、運動護具
主要商品服務:


信義門市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20號1樓 (02) 2356-0767
忠誠門市 台北市忠誠路一段106號1樓 (02) 2831-6899
敦南門市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8號1樓  (02) 2706-7186


OPPO保健|釋壓鞋墊|足弓支撐

 

 

oppo保健品牌,釋壓鞋墊推薦、足弓支撐、護膝推薦等。美國專業醫療品牌oppo保健,在醫療保健領域不斷研發創新,產品包括釋壓鞋墊、足弓支撐、護膝等等,專為亞洲人足型需求所設計,提供完美支撐與包覆,足部保健請選擇oppo保健品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