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家庭節能工程推薦│智慧家庭改建工程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2)66373799
傳真:(02)8951586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07號8樓
網址:http://www.hps.com.tw/
Email:johnson@highand.net



公司簡介

家庭節能工程推薦│智慧家庭改建工程第一選擇-高效能系統


服務項目包括家庭節能工程推薦、智慧家庭改建工程、節能系統工程、智慧宅、中央監控,在業界有著廣大客戶支持。響應全球節能減碳的趨勢,期待能為台灣能源管理提高效能,家庭節能工程推薦請支持高效能系統。




為響應全球節能減碳的趨勢,為保護地球環境盡一己之力,高手網電子商業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2 年轉投資創立高效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並整合行銷、研發、品保、售後服務、管理、生產製造多重功能的部門與團隊。




旨在提供國內外優良的節能系統產品、高品質的節能系統工程、高效率的再生能源解決方案以及高環保的綠能建材,期待為臺灣能源管理提高效能,為全國產業提升競爭力。




高效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的研發能量已於海內外取得20多項專利,行銷部彙整國內外最新節能系統資訊與客戶需求,售後服務團隊也巡迴服務傾聽客戶心聲;


高效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同仁具備孜孜不懈的態度,不斷推出創新節能系統與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永不懈怠。




「務實」腳踏實地的態度 本著務實的態度,高效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正視市場的趨勢與客戶的需求,開發市場導向的創新節能產品,並以完善產品品質滿足客戶需要。




「積極」不斷創新的企圖 高效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以來所歷經的無數次嚴酷挑戰,堅持創立自有品牌進軍國際市場。促使高效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不斷地開發出世界標準的節能系統產品。




高效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以減少能源損耗與保護環境為使命,除了投身於創造節省能源的綠色產品外,未來也期望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在延續環境永續發展上扮演其中一個角色。




高效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希望通過節能系統教育社會大眾在生活中落實節能減碳之後,能更進一步影響民眾珍惜地球上有限的資源,為地球、為後代子孫,保留一個安全、低污染、省能源的永續生存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能源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一、節能系統產品:LED 產品類、T5 / T6 產品類、各式燈具及節能產品類。

二、節能系統工程:PC-based 自動化解決方案、大樓自動化及能源管理、太陽能監控系統。

三、再生能源:風力、太陽能、沼氣、地熱發電..等再生能源與燃料電池、系統整合。

四、綠能建材:LED、T5、路燈、家用燈具、節能玻璃、防護玻璃系列、玉晶石、隔震器、阻尼器、紫外光等。

家庭節能工程推薦│智慧家庭改建工程第一選擇-高效能系統,服務項目包括家庭節能工程推薦、智慧家庭改建工程、節能系統工程、智慧宅、中央監控,在業界有著廣大客戶支持。響應全球節能減碳的趨勢,期待能為台灣能源管理提高效能,家庭節能工程推薦請支持高效能系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