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訂位專線
電話:(07)5526555
傳真:(07)586731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網址:http://www.crun.com.tw

碳佐麻里燒肉-和食(碳佐麻里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邱董事長學生時期留學日本,很喜歡吃燒烤,更愛邊吃燒烤邊品酒,他表示,每每坐在角落,觀看客人享受燒烤的樂趣,心中好生感動,特別是一家人圍在炭爐四周,大人烤給小孩吃或是小孩烤給父母吃,那種親子間的感情流露,也成為他再開分店的原因之一,堅持提供一個最優質的燒肉環境給愛好此道的好朋友,大口大口喝酒、 大嘴大嘴吃肉、大聲吆喝也沒關係、就算翹腿也無所謂,專業無煙燒肉,正是邱董事長心目中最理想的燒肉店。
本店的和食料理,大多以冷台為主,而冷台的生魚片和日式創意餐點、飯食跟燒肉剛好是絕配,一冷一熱,恰恰好,且專業吧台的飲料、甜點更能讓用餐劃下完美的句點,這就是最好的味道。

2002一圓夢想創立炭火工房燒肉居酒屋,帶領台南燒肉店的流行。
2004成立第2家燒肉店,碳佐麻里 府前店
500坪親水景觀及獨立包廂戶外小木屋,又帶給台南人另一次讚嘆!
2004成立第3家燒肉店,碳佐麻里 永康店
融入流行LOUNG BAR 元素很有夜店味道的燒肉店,讓永康的夜越夜越美麗。
2012成立第4家燒肉店,跨足高雄版圖斥資2億元,邀您共享藝術人文結合,親水生態的燒肉饗宴,碳佐麻里 高雄美術館旗艦店,讓高雄人驚嘆聲連連!

「碳佐麻里致力成為台灣最優質的燒肉餐廳,我們將全力打造最讓人放心的衛生環境,提供最高品質的食材,以及最專業親切的服務,以效率創造競爭力,用創新的思維改變對燒肉的認知,我們將為了贏得顧客滿意的笑容,用心用力維護這五大堅持的信念。」
【壹】食品衛生最堅持
把關健康:制餐台面不惜成本採用O3臭氧技術天然殺菌水,定時消毒砧板、清洗蔬果及生鮮食材。
【貳】食材品質高標準
食在安全:除了採買口碑佳優良合格廠商外,配合衛生署作業,我們關心顧客用餐安全,嚴格把關食材原料來源,無供應添加危害人體塑化劑的食材,所有肉品都是通過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檢驗合格及CAS優良肉品認證的合格廠商,請安心用餐~
【叁】設備專業 人員更專業
堅持完美:碳佐麻里使用高級炭精木炭,木炭的[放射熱]的加熱方式讓燒肉更加美味,再加上專業下吸式抽風設備,享受美食健康無負擔。
【肆】最快速處理平台
親切服務:有元氣又熱情的碳佐人,永遠提供超乎顧客期待的服務,讓用餐中的感動能收藏在每一次的美味記憶中。
【伍】菜色創新多變化
當炭火燒肉遇上日式和食、當創意飯食搭配美味鍋品,創造出如此豐富的組合及無與倫比的好味道。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精品燒肉
講究『質』與『美』的詮釋,除了在食材上下功夫,更期望讓美食與健康換上等號;我們有一流的精品食材;我們打造一流的精品空間。

台南府前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2段 630 號 (新市政府後門斜對面)
電話:(06) 298-3377
台南中華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 796 號(近奇美醫院)
電話:(06) 203-5599
高雄高美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 552-6555
高雄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
電話:(07)5371-333

聯繫方式
聯絡人:訂位專線
電話:(07)5526555
傳真:(07)586731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網址:http://www.cr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