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nc治具磨床│瑮士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4)7521656
傳真:(04)752165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三段539巷26弄18號



公司簡介

cnc治具磨床代工




cnc治具磨床全新設備,專業cnc光學磨床代工,服務專線04-7521656。瑮士公司擁有全新cnc治具磨床設備,單人同時操作多台cnc光學磨床也沒問題,解決模具cnc線切割加工規格不一致、模具開發設計成本過高的問題,選擇瑮士cnc治具磨床代工,是您獲得最高效益保證。



        瑮士cnc治具磨床



cnc治具磨床運作




在電腦數值控制系統中,工件的設計高度依賴電腦輔助設計(CAD)及電腦輔助製造(CAM)等軟體。電腦輔助製造軟體解析設計模型並計算加工過程中的移動指令,透過後處理器將移動指令及其他加工過程中需使用到的輔助指令轉換成數值控制系統可以讀取的格式,之後將後處理器產生的檔案載入電腦數值控制工具機中進行工件加工。



cnc治具磨床是什麼




電腦數值控制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利用NC程式指令輸入數控系統之記憶體後,經由電腦編譯計算,透過位移控制系統,將資訊傳至驅動器以驅動馬達之過程,來切削加工所設計之零件,通常,利用電腦控制的工作母機(工具機),就通稱為CNC。



cnc治具磨床功能




銑床係使具有若干刀刃的銑刀的銑刀迴轉,並同時移動工作物進給而切削的工作母機,對於少數或大量生產,銑床都能作經濟的加工,銑削的優點在其圓形銑刀,其成本經濟、金屬切削率高,能在甚短的時間內,其甚多刀刃進行切削。

由於銑刀外形及機械應用方法不同,銑床可做種種不同的銑削工作,其主要項目包括平面銑削、曲面銑削、溝槽銑削、齒輪銑削、及凸輪銑削等,又可利用成型銑刀將複雜外形輪廓一次銑削 完成配合分度頭可銑銷螺旋槽。

cnc治具磨床是"電腦數值控制工具機組",現代cnc治具磨床已取代傳統手工製造,解決規格不一致、人事成本過高的問題,透過客製的模具開發設計治具,單人可同時操作多台模具cnc線切割加工也沒問題,精準達到產品規格標準,獲得最高效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cnc治具磨床│cnc光學磨床│模具cnc線切割加工│模具開發設計


cnc治具磨床│瑮士股份有限公司─專業cnc光學磨床代工


創立於民國76年,目前廠房130坪,員工人數12人,6台cnc線割機台,以及銑床設備及高精密度檢驗量測儀器設備,代工專線04-7521656。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