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雄舊衣捐助|華大國際企業


聯絡人:莊先生/莊小姐
電話:(07)3715773
傳真:(07)3742775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安三巷24之8號
網址:http://www.hua-ta.com.tw/
Email:whaki1@yahoo.com.tw



公司簡介

✔愛心舊衣捐助交華大


高雄舊衣捐助推薦您華大國際企業,服務項目包括舊衣捐助及舊衣回收,另外還提供位於高雄抹布工廠的抹布製造批發,華大國際企業推動愛護地球有關的事務盡心盡力,也藉由舊衣回收過程,進行資源分享之生活教育。


高雄舊衣捐助-舊衣回收 高雄舊衣捐助-華大企業


高雄舊衣回收項目包含衣服、褲子、鞋子、包包、涼被、枕頭套、床單、浴巾、毛巾、窗簾、布匹、玩偶……等二手商品,發揮社會的愛心,高雄舊衣捐助-大華國際將您不需要的二手商品簡單整理清潔,由需要的單位接收,替弱勢族群發聲,台灣處處有愛,處處有關懷,也為想做愛心的您,出點力!


✔高雄專業抹布批發大廠-華大


華大國企在高雄抹布工廠提供抹布製造批發,婆婆媽媽們經常至大賣場購買抹布,如果使用批發方式,可省時省錢又便利!!華大高雄抹布工廠裡擁有諸多樣式抹布供您選擇,無論是白色棉布、彩色棉布(純白+印字)又或者是薄如T恤式的彩色棉布通通皆有,能夠有效率的依您所需而提供。


高雄舊衣捐助-高雄舊衣回收 高雄舊衣捐助-華大國際企業


高雄抹布工廠-華大認為抹布是講求學問的,從絲線、布料均有哲學,抹布就是要吸水,無論何時,都需要大掃除住家環境,忙碌之餘,婆婆媽媽使用抹布量大伏增加,市面上講求多好用的抹布,結果買來無法吸水,擦拭令人傻眼,如果能夠到華大抹布製造批發選購實用抹布,是不是除了可省去挑選時間,也不用在人擠人的大賣場中害怕買不到抹布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紡織廢料、廢料回收再利用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舊衣捐助-華大國際服務項目
※舊衣回收
※慈善捐助
※社區大樓專案合作
※弘道老人基金會捐舊衣
※抹布工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