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嚮茶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919758
傳真:(06)2919726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孝路191號3樓
網址:http://www.shiny-tea.com.tw



公司簡介

嚮茶飲料店


  連鎖飲料店加盟推薦,跨國性手搖飲料品牌「嚮茶」,獲得翰林茶館專業指導,朝向最優質的茶飲連鎖品牌前進,並開放國際性連鎖飲料店加盟,秉持著健康及時尚的東方茶飲文化,成為全台超人氣茶飲推薦,加盟專線0800223568。


《想茶.嚮茶》

想茶好滋味,湯味入喉甜,嚮茶等人來,談笑兼唸詩。
好茶請客無論時,有人到陣尚歡喜,只要熟識故人來,趕緊嚮茶來請伊。
健康、品味、時尚,世界性的東方新茶飲文化
「翰林國際茶餐飲集團」茶.專業指導


珍珠奶茶波霸奶茶 奶茶類 蜜茶類


專業連鎖飲料店加盟


獲翰林茶館技術、人才培訓、know how、原物料支援與授權的tea bar,最大優勢是採用新鮮製焙的茶葉,以翰林20多年來的技術本位沖泡出濃醇茶湯,全臺優選連鎖逾200家,並已海外開店,佈局全球,成為跨國性的事業品牌。

1986年開第一家店致今,到2001年涂宗和先生有感於傳統茶藝館除了在內容上必須不斷精進外,在型態上也必須有所突破,才能與時代、社會及國際接軌,於是以人文、自然、禪風為設計主軸,摒棄了昏暗、沉重的民藝元素堆砌的老舊茶館裝潢,在臺南赤崁樓對面,以簡約、樸雅、明亮、活力的風格,打造第一家夢寐以求的臺灣式現代人文茶館,經營內容更是總成了數十年來在餐飲上所耗費的心血。

「翰林茶館」創辦人涂宗和先生對「茶」有著異乎常人的著迷喜好,曾用十多年時間,傾囊所有,到茶山遍訪各地茶農,學習製茶、種茶,此後他更下了一番真工夫,從找茶、製茶到焙茶,被茶界尊稱為「涂師傅」的他,都能精準掌握每一個影響茶湯口味的環節。

1986年10月,涂宗和於台南開設了第一家「翰林茶館」,在府城搖出轟動世界的第一杯「珍珠奶茶」,近二十年來「翰林國際茶飲集團」已發展出具有數十家直營連鎖店
的全國性知名餐飲品牌。

2004年,台灣「茶饌」雜誌創刊了,讓喜歡煮茶論茶的朋友擁有可切磋茶藝的園地,引領想一窺台灣茶葉文化堂奧之妙者入門尋幽,更期待曾在一、兩百年前驚豔歐洲宮廷的台灣茶葉能再度飄香全球,這是創辦人涂宗和先生長久以來未曾稍忘的心願。

有感於台灣市場的飲茶人口趨於年輕化,但品質卻相對地低劣,為了導正市場歪風,涂宗和於2005年創立了全國性的「嚮茶」品牌,提供高品質的茶葉,享受不在花錢多,讓大家平價就能喝到優質好茶。目前,經營目標直指向六百家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原茶類、桂花茶類、蜜茶類、奶茶類、鮮奶茶類、果茶類、養生系列醋、點心類...


嚮茶連鎖飲料店加盟│外帶式手搖飲料品牌推薦─粉絲團


嚮茶連鎖飲料店加盟│外帶式手搖飲料品牌推薦─粉絲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