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南主題餐廳|三國饌、川丸子


聯絡人:楊特助
電話:(06)293456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2段265號



公司簡介

 

 台南主題餐廳 三國饌主題特色餐廳

台南主題餐廳-三國饌全年無休,24小時營業的台南主題餐廳,只要你想要吃火鍋或想要和朋友聚會,都可以到台南主題餐廳三國饌,三國饌專門為三國迷打造一個身歷其境的美食餐廳,以三國為主題,店內放置各個三國名士武將的全身木雕,都是精心雕刻而成,表情氣度與服裝都相當富有神韻。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中國宋代詩人蘇東坡以三國為主題,寫下描述先人的詩詞,這赤壁上遙想三國各個英雄為江山奉上多少血淚,身為三國迷,一定非常能感受他們心中對於國家的期望。搭配店內麻辣火鍋,就連鍋子也給你最古早味的特色五熟釜,真心誠意,用心打造出充滿國風的美食主題餐廳風格。

台南主題餐廳

 

台南主題餐廳—三國饌麻辣火鍋,中國風的空間設計,以三國英雄故事裝潢於店內的台南主題餐廳,讓你體驗古色古香的中華文化與美食饗宴,台南主題餐廳-三國饌麻辣火鍋主題餐廳推薦給各位。

台南主題餐廳  台南主題餐廳

三國饌美食餐廳讓你親身體驗三國時代的五熟釜()—最古早的鴛鴦火鍋,讓身在沙場上的將領們與你分享他們豪放的英姿,火鍋最原味的吃法,身為三國迷的各位不能不知道的台南主題餐廳--三國饌,透過裝潢及註解,將每位歷史人物他們身後的家國情懷娓娓道來,他們為了國家犧牲奉獻,為了自己的理念上戰場,成王敗寇就是那時代的寫照,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那滔滔江水般的愛國情操,看著三國故事的同時,搭配好吃的台南鴛鴦火鍋,令人熱血沸騰!三國饌是值得一去的台南主題餐廳。

台南主題餐廳  台南主題餐廳

台南主題餐廳  特色麻辣火鍋

台南主題餐廳三國饌讓台南麻辣火鍋有自己獨特的趣味,充滿東方風格的用餐隔間與新鮮道地食材,想像古代三國名將在沙場中的雄姿,大口吃麻辣火鍋,是多麼奢侈的享受。

提供不同口味的湯頭,新鮮大骨與特製秘方熬製而成,讓每個湯頭都有各自的配方,喝起來各有各的風味,台南主題餐廳三國饌提供給各位最棒的麻辣火鍋湯頭,讓你享受最棒的火鍋饗宴。

川丸子麻辣燙也一同研發平價美食小火鍋店 各式料理、各式湯頭,讓口味更多元變化,並發揚中華火鍋文化,讓大家體會中華文化中圓融的精神與理念,都可以在這一個簡單的火鍋美食中體會,推薦給各位。

 

麻辣鴛鴦鍋菜單介紹

湯頭種類:川蜀麻辣鍋、養生藥膳鍋、骨附大骨鍋、韓式泡菜鍋、魷魚螺肉蒜鍋、紅麴健康鍋。

肉片類:綜合肉片、龍膽石斑魚片、雪花牛肉片、霜降牛肉片、梅花豬肉片、霜降豬肉片、雪花羊肉片。

內臟類:雞心、鴨腸、大腸頭、牛肚、牛筋、蹄筋、毛肚等。

海鮮類:扇貝、鮮蝦、花枝、海參、蘭花蚌、龍鱈、脆魷耳、格陵蘭雪蟹腳、蟹腿肉、鮑魚片等。

火鍋料:手工花枝漿、手工蝦仁漿、手工牛肉丸、芝心包、魚卵福袋、鮪魚湯包、川丸子等。

配菜類:高麗菜、大白菜、茼蒿、南瓜、玉米、香菇、金針菇、美白菇、鴻喜菇、珊瑚菇、秀珍菇、木耳等。

醬料:蒜苗、蒜末、香菜、蔥花、醬油、陳年醋、香麻油、沙茶醬、辣油、白芝麻及主廚醬油醋。(可參考主廚推薦醬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台南市美食餐廳|三國饌、川丸子

台南市美食餐廳—三國饌美食火鍋,以三國故事為主題設計的美食餐廳,雅緻的空間及古色古香中國風格餐廳,讓你邊享用美食,邊欣賞三國人物英姿、戰役故事,體會中華文化悠遠的歷史

府前路2段265號 台南市中西區, Taiwan
電話:(06)2934567    網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