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7)3509888
傳真:(07)359883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51號
網址:http://www.ja-pon.com.tw/

【高雄蛋糕禮盒】Japon點心坊-公司簡介

高雄蛋糕禮盒-Japon點心坊提供優質的高雄蛋糕禮盒及高雄客製蛋糕販售服務,合理的價格及健康美味的麵包、蛋糕,為高雄人最愛的三民區蛋糕店之一,選購高雄蛋糕禮盒、高雄客製蛋糕推薦的三民區麵包蛋糕店-Japon點心坊,愛吃麵包及蛋糕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Jaton點心坊,秉持著提供顧客最優質食物的精神,希望看到每個顧客有著滿足的笑容。


 

Japon的企業精神:只獻給您最優質的麵包。


 

PON以代表「健康」、「天然」、「環保」且具有「浪漫愛情」意象的小瓢蟲作為企業吉祥物代表,代表著「呷PON點心坊」以「愛」為出發,用心、謹慎製作每一份烘焙產品,傳達幸福意念。誰說「愛情與麵包」不可得兼?!「小瓢蟲的起飛,即是全民幸福感的開始」。


 

「呷PON點心坊」以本土風味為產品主要發展方向,並以「全民烘焙」為努力目標。我們引進「精品產業精緻化服務」概念,企圖提升烘焙產業服務新里程碑,創造「時尚烘焙」新典範。 


 

PON點心坊陳經理說:「堅持傾聽每一位顧客的聲音」我們知道,服務沒有標準,唯有時時刻刻站在顧客立場思考所需,想在顧客前面,以「全方位顧客滿意度」為企業經營標竿;讓每一位走進「呷PON點心坊」的顧客,皆能清楚地感受到我們的活力與熱情。


 

曾擔任學校烘焙科主任的楊孟禎老師,也是國內高職烘焙科的起草創始人,受邀擔任呷PON點心坊企畫執行總監;老師說:國內烘焙產業拜許許多多的先進,參加國際大型競賽並屢獲獎項殊榮肯定,不但向世界昭告台灣烘焙優良技術品質,更為國內烘焙產業注入一股強心劑。我們冀盼將創造國內烘焙業新典範,除提供高質量烘焙產品外,更結合「精品產業精緻化服務」概念,提升烘焙產業服務新指標,進一步帶動國內烘焙產業活絡熱情。我們深信,唯有不斷自我提升,才會有永續經營的企業;「重視每一位顧客的感受,傾聽每一位顧客的聲音」,落實烘焙「幸福產業」之美名。


 

 PON點心坊陳經理說:以南臺灣作為我們企業的出發,即希望 能藉由南台灣固有親切、熱情形象,以「健康」、「天然」、「環保」為企業精神,嚴選高檔食材、謹慎精製態度,提供民眾合理價格的高品質烘焙產品,讓高質量烘焙全民化,在一片不景氣大環境聲浪中人人得以消費,企盼能帶動南臺灣本土烘焙精神,推動「全民呷PON運動」,將烘焙產業服務精緻化並推向另一新里程碑。「呷PON小瓢蟲的起飛,即是全民幸福感的開始」,呷PON點心坊全體員工皆以此為努力方向及信念。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彌月蛋糕.台式麵包.歐式麵包.丹麥麵包.生日蛋糕.公司會議酒會點心.餐盒.結婚層次蛋糕.藝術誕糕.

【高雄蛋糕禮盒】Japon點心坊

電話:(07)35098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51

聯繫方式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7)3509888
傳真:(07)359883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51號
網址:http://www.ja-p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