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常揚工業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2)26810995
傳真:(02)26870995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備內街66號
網址:http://chanyeng.meworks.co
Email:chanyeng@ms26.hinet.net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北區CNC銑床加工廠《常揚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主要從事工業電腦、生技醫療、微波通訊、軍品設備、夾治具等週邊零件之開發、生產、製造、CNC銑床加工等業務。



不論是哪種工業產品,一定多多少少都會有CNC銑床加工的需求,位於新北市樹林的北區CNC銑床加工廠《常揚工業》已成立二十餘年,在北區CNC銑床加工的領域是數一數二的專業廠商,我們長年累積的經驗讓我們能夠做出最精密,最高品質的CNC銑床加工,讓您在與我們合作的過程,能夠安心、放心的將您的CNC銑床加工的工作交付給我們。



本公司備有各種先進的CNC銑床加工設備,創立二十餘年來,始終秉持高品質、負責任、創新、高客戶滿意度及互利互信的工作態度,加上對於CNC銑床加工的經營經驗豐富、熱誠負責的企業精神,並結合專業的CNC銑床加工技術團隊,長期下來,和多家上市櫃科技公司有了穩定的合作關係。今後常揚將繼續以優良品質、產品創新為目標,提供客戶更完善的高品質CNC銑床加工服務。

經營理念

(1) 以「人」為中心,尊重人性
(2) 互利互信:己立立人,己達達人
(3) 以「誠信」為出發點,堅持「品質、責任、創新、榮譽、服務」的經營理念。

同時注重工作品質、生活品質,進而提升社會品質

更多資訊

北區CNC銑床加工《常揚工業》│關於我們
北區CNC銑床加工《常揚工業》│商品服務
北區CNC銑床加工《常揚工業》│交通地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各式鋁合金壓鑄、零組件CNC銑床車床加工、陽極、噴砂、噴漆、網印、加工治具設計及製作、組裝出貨等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