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醬料製造商】勇盛醬園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555633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和街201巷20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醬油



公司簡介

新竹調味料工廠醬料製造商調味料製造商醬油批發商








醬料製造商】勇盛醬園,於民國61年在新竹創立調味料工廠,醬料製造商專門生產各式調味料,包括醬油、醬油膏、辣椒醬、豆瓣醬、烏醋及米醋等相關醬料之製造批發,在地深耕近40年。



新竹調味料工廠



醬料製造商】創辦人楊明盛先生本著良心及對質量的堅持,所生產之醬料也陸續取得多項國內外認證。勇盛醬料製造商只憑著對傳統釀造醬油的熱情,將廣告所需的費用直接回饋給消費者,讓消費者能夠用平民的價格買到頂級的醬油。



醬料製造商



醬料製造商】我們所生產之調味料,深受許多台灣知名餐廳所喜愛,高質量及健康的原物料,不僅是我們的特色也是我們的理念,保證制作調味料過程全部MIT。而近幾年更引起歐洲貿易商的詢問及關注,為了將純正台灣製造推向國際,我們將本公司熱門產品分別為勇盛醬料製造之甜辣醬、蒜蓉愛沾醬、蕃茄醬率先挺進中國,並促進兩岸名品交流。



新竹調味料工廠 醬料製造商



貼心提醒:我們所推出之產品,開封後皆須放入冰箱冷藏,以防變質。







醬料製造商

電話:(03)5556-33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和街201巷20號


新竹縣竹北市中和街201巷20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調味料工廠】:醬油、醬油膏、辣椒醬、豆瓣醬、烏醋及米醋等相關產品之製造批發。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