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led燈具製造商】元冊科技


聯絡人:陳盈發/趙小姐#13
電話:(06)2512628
傳真:(06)2511895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80號5樓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變壓器



公司簡介


led燈具製造商電源轉換器製造商變壓器製造商行動電源製造、批發

◤led燈具製造商│元冊科技


led燈具製造商

元冊科技專業led燈具製造、電壓轉換器製造、變壓器製造、直流電源轉換器,近年更成功LED燈具研發、LED驅動電源,因應省電節能的風行,元冊科技除了電壓轉換器製造及變壓器製造亦提供OEM/ODM合作,為精進實力創新發展LED燈具研發,利用原先電壓轉換器製造本業延伸研發LED驅動電源,降低了燈具的溫升。元冊科技致力於產品良好率及穩定可靠度的精神,提供客戶只有高品質的服務。

led燈具製造商

元冊科技電壓轉換器製造、變壓器製造1990年成立于台灣台南市。
元冊變壓器製造在各類型脈衝變壓器、RJ45內含變壓器、10/100/1000Base-T網路濾波器,以及AC/DC、DC/DC轉換器電壓轉換器製造、延遲線圈等製作和研發上有多年設計經驗。

led燈具製造商

元冊變壓器製造、電壓轉換器製造這些產品廣泛應用在通信、網路、醫療設備、工業設備、和安全設備上。近幾年更朝向LED 驅動電源、LED燈具研發、LED 日光燈及照明燈等省電節能的產品做研發,以符合世界的趨勢及潮流。


更多資訊
產品服務
交通地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原廠
產業類別:
照明器零附件、變壓器、電光源
主要商品服務:
元冊科技電壓轉換器製造、變壓器製造、直流電源轉換器、LED燈具、LED驅動電源有能力在短時間內提供對設計、品質、交期等您的需求 (特殊規格的訂製品則依實際狀況報交期及量產) ,元冊科技製造符合客戶要求之產品,持續不斷改善品質和創新產品。

元冊科技也歡迎OEM/ODM的合作,期待您與元冊的聯絡。
服務項目:
1﹒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交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LED燈具、燈管、燈泡、照明燈、可程式控制器、RJ45連接器內含濾波器、乙太網路傳輸濾波器、延遲線圈、抗流線圈、緩衝變壓器、小型變壓器、特殊變壓器、電子零件、電子控制板、電腦周邊控制卡、通信器材等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2﹒前項有關產品設計、製造及進出口貿易業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