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永和美容美體】Queena國際時尚紋繡美妍館


聯絡人:Tina
電話:(02)22478125
手機:0915-437888
傳真:(02)2247489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89巷7之2號1樓
網址:http://queena39120.meworks.co/



公司簡介

中永和美容美體中永和3D飄眉台北韓式飄眉台北3D眼線




 


愛漂亮不用跑到台北市區,中永和3D飄眉找昆娜,我們亦提供美容美體服務,讓您從頭到尾都漂亮!台北韓式飄眉、台北3D眼線,昆娜的專業給您最自然、最迷人的眼睛,昆娜了解您的需求,我們有最專業的美容師、最細心的服務,成為完美女人就交給Queena國際時尚紋繡美妍館。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Queena國際時尚紋繡美妍館提供臉部及全身的芳療舒壓、美容美體、精油按摩及芳香療程,在芳療舒壓的過程中撥放輕音樂得以讓身心同時達到放鬆的效果,昆娜企業社所要提供的不只是單純的美容美體或是精油按摩,而是希望也能讓您保有健康且全身性的舒壓,釋放一整天疲憊與壓力,還給自己元氣與好氣色。




 









 


Queena國際時尚紋繡美妍館提供各項的臉部及身體的服務,定期培訓美容師用更好的手技品質幫客戶服務,乾淨舒適芳香精油按摩搭配清鬆的輕音樂讓客戶在工作後有釋放芳療舒放壓力空間,達到身心寧的放鬆!以客為尊是昆娜企業社的宗旨也必須做到,青春永駐、放鬆壓力、放鬆腳步,讓時光倒流並找回自信美!







 




 


代人每天承受很大的壓力、負面情緒,導致長期緊繃、頭痛、肩頸酸痛。睡眠品質不良。讓專業的老師結合中、西、泰,複合之特殊手法,由內而外,達到身心靈之放鬆~健康才能走更長的路~




 


最新消息:3D韓式立體飄眉




 


本店使用的飄眉色乳是美國進口的植物色乳,不轉色。維持時間較久較立體,不像早期紋眉會轉退青色,繡眉會退為紅磚色。根根分明仿如真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中永和美容美體】Queena國際時尚紋繡美妍館

●臉部控油
●粉刺
●淨白美膚
●亮顏換彩
●瘦小臉
●緊實拉提
●頸部保養
●護理
●活水保溼
●3D緊緻美胸護理
●局部朔型護理(腰,背.臀.大腿.小腿.手臂)
●腹腔能量養身護理(可另加敷膜)
●背部放鬆
●全身舒筋放鬆
●背部美白去角質敷體
●背部荳蔻敷體
●燙睫毛:娃娃燙、夢露燙
岩盤浴
3D飄眉
隱形眼線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