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音樂童話繪本|聯信文化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7)2243886
傳真:(07)224302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20號8樓之1
網址:http://www.lxct.com.tw
Email:etlts88@yahoo.com.tw



公司簡介

音樂童話繪本安徒生童話繪本國中數位教材小學生成語小百科

音樂童話繪本是家長們公認給孩子的優質教材,聯信文化提供音樂童話繪本、安徒生童話繪本、國中數位教材及小學生成語小百科應有盡有。音樂童話繪本是孩子最佳選擇,安徒生童話更是家喻戶曉,國中小學生數位教材首選。

聯信文化科技公司以最先進的人文科技學習概念,行銷、推廣、分享國內外最優質的產品,以人文,科技及數位教學教材為中心。以領先的世界級品牌、用專業超嚴謹的編輯製作內容,深獲得國際無數家長極高的肯定與認同,並帶動國人親子悅讀童話繪本與國中數位教材的創新的學習風氣。公司本著數十年積極熱情的專業經驗,未來將﹝以人為本,以客為尊﹞為本公司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聯信文化科技在﹝專業.專注.專心﹞上承先啟後,為開創兒童優質教育與人文科學新紀元而努力,延續堅持完美,珍惜信任。未來我們將追尋一個人文與科技的多元社會,以互相擁抱與融合的新夢想,繼而創造聯信文化科技優質血統,開創新格局。聯信文化科技將以【科技心,人文情,聯信人】共同協助父母,大手牽小手攀親子間生命的新高峰。

聯信文化科技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讓生命擁有終生受用的永恆價值】為目標,代理行銷國內外知名品牌圖書,主要行銷產品音樂童話繪本、安徒生童話繪本等,含蓋世界各國得獎作品及與最先進的科技,結合閱讀效益最強的圖書與工具書,如國中數位教材及小學生成語小百科,更融合了12年國教所需的數位學習教學教材。



【經營理念】

﹝書中精品.盡在聯信﹞我們用心嚴選好書﹝價值=價格﹞為父母及兒童打造前進世界的能力與力量。長期以來,我們洞悉兒童教育與閱讀的重要性及整體環境的趨勢發展。我們用心規劃,為您提供完美專業,以協助父母,幫助孩子在零壓力的學習環境下成長,讓父母在孩子成長與學習過程中,能以﹝放心、安心﹞為首要目標。我們珍惜與客戶之間的信賴與信任,也堅持﹝專業的完美﹞。我們堅信透過大量廣泛閱讀好書,是兒童基礎教育與所有學習的起點。

世界正在改變,孩子的世界版圖正等著由您來決定【閱讀】;新一代的知識革命正在悄悄變革,藉由我們雙方的努力,用心,盡心與專業,守護著每一個甜心寶貝孩子,迎向未來世紀新挑戰。

聯信文化科技是您與孩子,一生永遠值得信賴的好朋友,讓我們為孩子共同攜手,啟動未來,協助孩子,重新找到自己的新價值,新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中文書、外文書、教育.考試用書、兒童讀物、工具書.字典
主要商品服務:

音樂童話繪本|聯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20號8樓之1
電話:(07)224-3886
網址:http://www.lxct.com.tw

【行銷產品】
國際版的世紀典藏安徒生童話
極致典藏世界音樂童話繪本
國際版兒童自然科學百科全書
兒童養成藝術美學
學齡前及學齡後有聲書
品格教育說給兒童中外歷史
寫給兒童中外歷史
典藏大師名作繪本
經典大師音樂繪本
兒童語文產品:美語時空、小瓢蟲幼幼英文、第一次英與大發現、點讀光學筆
12年國教教材
國小數位學習教材:語文/作文/數學
國中數位學習教材:英文/數學/理化/自然/數位學習教材
全民英檢數位學習教材
兒童中英文圖書
中英文兒童有聲書及CD
中英文影像DVD
等產品

我們堅持用心、盡心、專業 比照父母的心、父母的期許,提供給孩子具有競爭力的工具與環境。
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父母、孩子是支持我們在文教產業上,永遠的動力與永不放棄的希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