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減肥交流站


聯絡人:梁薇星
Email:Loveneat8@gmail.com



公司簡介

減肥

減肥方式

減肥,不外乎就是少吃多運動。該多吃些什麼增加減肥動力,該做些什麼運動增加減肥成效,在這裡我們一一來討論吧!連結均為減肥運動影片,歡迎點選一同運動變瘦GO!
◤減肥招式交流站



減肥
減肥
減肥

瘦全身

減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減肥需要長期抗戰,千萬別想著要短時間內就瘦下來,減肥是為了健康而不是為了與時間賽跑。瘦全身必須靠有氧運動配上飲食調整,注意飲食均衡才可以避免瘦全身時,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喔。



瘦全身part1瘦全身part2瘦全身part3


瘦臉

減肥不外乎就是希望大家看到你都說你瘦了,而瘦臉肯定是被發現變瘦最快的一個目標點。瘦臉有許多小工具以滾輪為第一,不過其實用自己的拳頭就可以頂替喔。利用拳頭按摩臉頰兩側及下巴,持之以恆一定會有成效的。



瘦臉part1瘦臉part2瘦臉part3


瘦手臂

減肥最難瘦之一瘦手臂,夏天來臨就是要穿無袖,手臂最容易被看穿。手臂上的肉必須靠按摩加上運動雙管齊下,如果只是局部瘦手臂的話得好好的雕塑,若是全身肉肉型的話,就靠有氧運動同步進行,健康瘦全身又同時瘦手臂。



瘦手臂part1瘦手臂part2瘦手臂part3


減肥
減肥
減肥

瘦腰

腰不是人人都有的,有些人很瘦卻沒有腰身,很多瘦子仍然有想要瘦腰的困擾,研究顯示,女性腰臀比0.7為黃金比例,因此許多女生追求恰到好處的腰圍。瘦腰主要靠運動來雕塑,扭腰及轉腰的動作皆能夠讓腰的曲線逐漸展露。



瘦腰part1瘦腰part2瘦腰part3


瘦小腹

減肥瘦小腹是許多人想減肥的第一步,小腹容易因為長期坐著、姿勢不良或是運動不足造成,就連有些瘦子也是會有微凸的小腹。想隨時瘦小腹最重要的就是努力縮!深吸深吐感受小腹有在用力,小小的動作可是瑜珈學都在推廣的呢。



瘦小腹part1瘦小腹part2瘦小腹part3


瘦背部

減肥瘦背部的範圍除了背也包括肩膀,許多女生害怕虎背熊腰,積極想減去背部的贅肉及縮小肩膀的寬度。有許多瑜珈的動作可以幫助背部肌肉伸展達到雕塑效果,想瘦背部及肩膀可以利用任何時間動動肩膀運動,長久也能達到效果。



瘦背部part1瘦背部part2瘦背部part3


減肥
減肥
減肥

瘦屁股

瘦屁股可是每個女生的大課題,東方女生的身型較偏葫蘆型,該如何讓屁股看起小巧?瘦屁股很不容易,長期坐著更是容易養肥屁股,減肥瘦屁股除了勤奮運動,也同時要提高下半身的循環代謝,隨時夾一下屁股,可以讓屁股較緊實喔。



瘦屁股part1瘦屁股part2瘦屁股part3


瘦大腿

瘦大腿有分前後兩側,瘦每個部位的方式都各有其招,其中以瘦大腿兩側最為困難。瘦大腿有許多人推薦「敲膽經」,依據身體上的穴道拍打,排出身體的氣且促進血液循環,將大腿外側分成四區塊,每的點約50下,很多人都說很有成效呢。



瘦大腿part1瘦大腿part2瘦大腿part3


瘦小腿

瘦小腿最強大的敵人就是蘿蔔,走路姿勢不正確或是長期穿不合適的鞋,都會造成小腿蘿蔔較明顯的困擾。瘦小腿最主要的就是得要勤按摩及抬腿,抬腿讓一天囤積在下半身的血液達到循環作用,也能夠勤按摩讓小腿放鬆達到減肥瘦小腿的功效。



瘦小腿part1瘦小腿part2瘦小腿part3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塑身纖體
主要商品服務:

減肥招式大集合


聯絡人:梁薇星 小姐
聯絡mail:Loveneat8@gmail.com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