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洗碗機批發商】力翰企業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4116956
傳真:(03)4116846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楊南路 238 巷 92 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洗碗機



公司簡介


洗碗機批發商實驗室清洗機自動化噴洗機超音波清洗機

餐廳生意越做越大,客人越來越多,每天要洗的盤子也越來越多,人手不足盤子洗不完怎麼辦!這時候只要到氪星去雇用一位精明能幹的氪星人,就能夠用一個人的人力在一天內把所有盤子都清潔乾淨,還附加餐廳的維安功能,甚至能順便保護整個國家,簡直就是非常划算!

但如果你沒有這個預算,也找不到一位氪星人來為你服務,那麼就選擇洗碗機批發商力翰企業來為你效勞吧!力翰企業專營各種清洗機器,除了是一個洗碗機批發商之外,也有實驗室清洗機,各種自動化噴洗機,以及超音波清洗機,讓你不論在餐廳廚房,還是專業研究實驗室,都可以享受專心工作所帶來的樂趣,不再需要為了善後清洗感到困擾。找洗碗機、清洗機,就找力翰企業!



關於力翰

力翰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 91 年,本著永續經營、精益求精的精神全心全力投入於高精密洗淨技術的研發。以高環保性自動化碳化水素清洗技術及回收技術, 來代替高毒性、污染性之氟性氯化物溶劑清洗設備。

經營理念

產品品質的優劣決定於洗淨的優劣。力翰公司針對此開發出一系列高性能耐高溫之機種,供工業界做前處理後處理,以提高業者之品質為敝公司之目標,並以專業、品質、服務、誠懇的態度和客戶共同迎向美好的未來。

營業項目

◤超音波自動化洗淨機設計、製造。
◤氯系、碳化水素系、回收淨化設備。
◤多頻爆洗超音波洗淨機設計、製造。
◤聚焦式超音波洗淨機設計、製造。
◤電鍍前處理超音波洗淨機。
◤SMT鋼板、鋼板超音波洗淨機設計、製造。
◤高壓噴洗機設計、製造。
◤光學鏡片超音波強化機、烤箱設計、製造。
◤皮膜處理設備設計、製造。
◤工業用純水設備。
◤電腦 散熱 器表面清潔及零件清潔代工。

更多資訊

洗碗機批發商《力翰企業》│關於我們
洗碗機批發商《力翰企業》│產品服務
洗碗機批發商《力翰企業》│交通地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機械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超音波、洗淨機、清洗機、霧化器、水氧機、熔接機、洗碗機、理化儀器、廚房設備、清洗設備、牙科材料、醫療器材、噴洗設備、超音波洗淨機、超音波熔接機、超音波洗碗機、超音波霧化器、超音波水氧機、實驗室設備、超音波甩乾機、超音波清洗機、自動化清洗設備、吊籃式清洗設備、超音波洗淨機、Ultrasonic、Ultrasonic Cleaner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