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女裝訂製生產】錦宬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侑宬
電話:(02)24241878
手機:0989-089618
傳真:(02)26572937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文明路43巷24號1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ArtJill
Email:artjill420622@hotmail.com.tw



公司簡介

女裝訂製生產基隆女裝訂製台灣設計品牌民族風服飾

◤錦宬女裝訂製生產│Art Jill








◤錦宬女裝訂製生產│女裝訂製生產

很多人對於女裝訂製生產心有畏懼,想要自創女裝品牌,卻總是卡在女裝訂製生產這關,沒有自己的工廠,沒有女裝訂製生產的技術和工具,夢想就只能變成永遠的紙上談兵,品牌女裝訂製生產的夢想就此石沉大海,隨著一江春水向東流,眼睜睜的看著其他服裝品牌如雨後春筍一般的冒出,他們到底是怎麼做到女裝訂製生產的呢?我們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錦宬擁有自己的獨棟小工廠,能夠接受各式打版打樣,以及女裝訂製生產,為想自創品牌卻沒辦法做到自己做女裝訂製生產的朋友們開了一扇窗,度過女裝訂製生產的難關。除了女裝訂製生產之外,錦宬的主要商品是民族風服飾台灣女裝品牌「Art Jill」,是以台灣傳統民族文化為出發點,以時裝去變幻東方藝術的創意設計,因此設計功力十足,做到有質感的女裝訂製生產是輕而易舉,爐火純青。


如有任何女裝訂製生產的需求,歡迎來到我們的基隆女裝訂製生產小工廠,或是來電洽詢,我們願意與各大小品牌合作,一起做出最高質感的女裝訂製生產吧!


◤錦宬女裝訂製生產│更多資訊

◤錦宬女裝訂製生產│網路設計館
◤錦宬女裝訂製生產│產品服務
◤錦宬女裝訂製生產│交通地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服裝鞋帽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自創女裝品牌、韓國服裝飾品包包,通路多元,可寄賣、批發、網購、經銷代理,希望能與各公司合作共進。

ArtJill阿特姬兒品牌:網拍、寄賣、市集-代表台灣傳統民族文化為出發點,去變幻東方藝術的創意設計。

承接店家自訂款、少量生產、打版打樣服務。

網路設計館http://www.pinkoi.com/store/artjill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