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貴族世家台中大雅店【大雅精緻排餐】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4)25607810
傳真:(04)25605906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1053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大雅牛排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大雅精緻排餐優先推薦貴族世家台中大雅店,大雅平價餐廳貴族世家大雅店的食材肉質鮮嫩多汁、入口即化,每道美味排餐都讓您好吃到舌頭都快吞下去。


在這個物價飛漲、薪水凍漲的時代,這麼物美價廉的平價餐廳上哪找呢?全部都在大雅牛排推薦餐廳-貴族世家,我們有最精緻的排餐提供給您,保證讓您花少少的錢,吃肉吃到超過癮!


除了精緻美味排餐外,貴族世家台中大雅店更是提供多樣化的菜色供顧客們選擇,半自助式的取餐方式,更是能夠吃的嘴巴跟肚子都心滿意足呢。



   大雅精緻排餐-香蒜雞排              大雅牛排推薦-厚切牛排



貴族世家牛排凡事以要求盡善盡美的經營理念相關,尤其是講求落實迅速敏銳的觀察力及判斷力。我們一直秉持以「平實的價格,最舒適的享受」為信念,服務於消費者, 創造產品特色,與競爭者區隔是貴族世家行銷的重點。


林董事長以20年的餐飲經驗,打造最專業的知識理念,研製了多樣產品;並以平價的型態提供多樣化、物超所值的選擇。


 



   大雅平價餐廳-檸檬鮭魚排             貴族世家台中大雅店-1/2鱈魚


 


貴族世家台中大雅店用心誠摯的經營宗旨,為顧客提供最健康、最精緻的餐點和最滿意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大雅精緻排餐】貴族世家台中大雅店
服務專線:(04)25607810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1053號
商品資訊:中式料理、私房料理
產品服務:牛肉類排餐、精選各式海鮮排餐、精選豬雞羊排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