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姚小姐
電話:(03)3559559
傳真:(03)356132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668之4號
網址:http://wang-sheng.com.tw

壓接另件|旺乘企業(美亞壓接)-公司簡介

壓接推薦首選

 

壓接首選旺乘企業,代理專業壓接另件,使用壓接可以強化壓接管,不易漏水又節省施工時間。旺乘企業為Mayer台灣總代理壓接,是壓接推薦大廠牌,只要壓接技術及壓接方式正確無誤,壓接確實能夠減少漏水機會,也因此壓接備受歡迎。壓接現在為許多水電施工首選,安全簡單的技術更是方便,就連電器產品上也可以發現壓接技術的蹤影,壓接推薦首選旺乘企業。

壓接適用於冷氣暖氣空調設備、冷水熱水供應系統、鋼管及專業配管上等各種小管徑領域,壓接技術逐漸取代傳統技術、黑牙等施工方式,壓季技術能夠較快速完成管路的施工。壓接不僅施工品質優良,又能節省施工上的時間,且施工安全簡單,壓接為現在許多水電施工技術首選之一。

壓接另件也分成各種大小,壓接技術簡單外,壓接另件的大小必須完全相符,才可以避免漏水等困擾。壓接目前是最快速的給水配管另件,壓接另件的材質輕盈,還可以減輕水電工人搬運的的負擔,也難怪現在壓接技術是如此的熱門。

壓接技術算是種專業技術,雖然看似簡單的技巧,卻是有非常多的小細節要注意。一般在房屋漏水時,許多的壓接管只是因為壓接另件的鎖有稍微鬆脫,導致家中有漏水狀況,若可以注意這壓接方式的小細節,基本上只用壓接方式造成漏水的機率可以大幅降低許多。

 

許多人對壓接與車牙有著許多疑惑,最多人詢問的是:熱水管究竟要用壓接還是車牙好?現在大多都以壓接工法施工,因為壓接施工快,較不佔空間且維修方便,工錢較貴而材料費便宜許多。相對來說,車牙施工較不易,佔的空間較多以及施工費用較高些。

許多大樓都是使用車牙,因其堅固耐用,然而也有許多水電工表示,壓接的技術在使用上較不易有漏水問題。壓接另件從原先的單壓接,進化到現在有雙壓接的技術。單壓接的技術較容易造成不銹鋼壓接管有傾斜問題,以致於容易鬆脫。而雙壓接技術則是進化改良成讓壓接技術雙邊授力均等,不銹鋼壓接管可以平均插入,以至於壓接技術能緊密結合。

壓接另件首先推薦-Mayer壓接,在水電業界出名,由旺乘企業有限公司為台灣壓接總代理商。 旺乘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8年,本司為因應建築業之蓬勃發展、壓接另件開始盛行,在施工上節省工時,因此本司自101年3月取得美亞(MAYER)單卡壓接、壓接另件的台灣總代理。壓接推薦優先首選旺乘企業。

 

旺乘企業秉持三項原則下銷售美亞(MAYER)壓接另件:
1.「品質第一」秉持美亞鋼鐵日式品質管理要求原則,產品皆符合台灣CNS14645檢驗標準
2.「服務至上」是在固定的流程上以快速的效率及可靠性達成目標
3.「誠信銷售」是要以合理價格為理念,提供合理的產品價格


壓接壓接壓接壓接

圖片為壓接配件,如水栓彎頭、三通 T、異徑接頭 RS等‧‧‧

 

【服務項目】
美亞鋼管專業配管材料
高興倡鋼管
消防配管材料
燁輝鋼管
水電配管材料
壓接批發零售
園藝架設工程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管件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壓接另件|旺乘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民生路668之4號
電話:03-3556101
聯繫方式
聯絡人:姚小姐
電話:(03)3559559
傳真:(03)356132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668之4號
網址:http://wang-she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