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雄塑膠板製造】高嘉塑膠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7)6908022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正路二段534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壓克力



公司簡介


高雄塑膠板製造高雄塑膠袋生產高雄壓克力板保護膜製造商更多廠商資料




高雄塑膠袋生產】高雄高嘉創辦人擁有40年的塑膠袋、塑膠板、壓克力板和保護膜的生產技術經驗,公司成立20餘年,卻迅速竄升為PE龍頭,因為高嘉塑膠品質與服務並重的理念,比您更了解您的需求。

高雄塑膠袋生產 高雄塑膠板製造


高雄塑膠袋生產】看似簡單的塑膠製品,常常因客戶對商品的不同需求,在塑膠袋、塑膠板、壓克力板和保護膜的製造過程中也有著不同的細節。客戶服務上,高嘉選用的業務人員,全數皆有生產線上的工作經驗,對於材料應用、產品設計、製程規劃、產業需求都有完整的了解跟認識,因此業務人員可以清楚的建議客戶適合的產品,規劃材質應用,並協助解決所遇到的困難點,提供最完整的服務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目前GPPS板50%銷往日本,品質與服務並重的理念與績效,深得日本客戶的信賴。對於塑膠袋、塑膠板、壓克力板和保護膜的品質的高標準,高嘉塑膠自設無塵室、實驗機,為您節省有形無形的企業成本。

高雄塑膠袋生產 高雄塑膠板製造

高雄塑膠板製造】GPPS板
GPPS花紋板使用通用級聚苯乙烯原料,在押板過程中同時表面押花而成。其主要用途:室內裝潢及隔間用、燈罩用、浴室拉門、和室及屏風、可取代門窗玻璃。

高雄塑膠板製造


高雄壓克力板
壓克力板具有優良的透光性和加工性,適用範圍非常廣泛,如文具禮品、室內外廣告看板、空間裝飾隔板、建材展示、展示架、家具燈飾、流行精品和其他可塑型的應用。

高雄壓克力板


保護膜製造商】PE保護膜
PE無膠保護膜,適用各種塑膠平板,如PC、PP、PS、PET、PMMA...等或一般烤漆鋼板,亮面不銹鋼板和玻璃保護膜,可防止板材運送過程中刮傷。
保護膜製造商


高雄塑膠袋生產】不只是製造塑膠袋、塑膠板、壓克力板和保護膜,對於我們的產品,出貨後當然提供售後服務,以確保產品為您發揮最大效益,高嘉的產品從品質到售後服務,都是我們對您的承諾,因此,售後服務:保固一年。

高雄塑膠袋生產


高雄塑膠袋生產
電話:(07)6908-022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正路二段534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塑膠袋生產】:塑膠板、壓克力板、保護膜製造商,並進行相關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