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市KTV推薦】星光大道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9241998
傳真:(02)29242233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09號2樓(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旁)
網址:http://www.starlightktv.com.tw
Email:a0931281289@yahoo.com.tw



公司簡介

台北市KTV推薦永和區KTV新北市KTV星光大道

台北市KTV推薦新北市永和區星光大道KTV,前身為君悅KTV,於102年2月正式更名星光大道KTV,位於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旁,方便的捷運網,讓喜歡K歌的學生們、上班族免去停車之苦,成為台北市KTV首選。新北市永和區星光大道KTV 24小時的營業不打烊,讓您隨時擁有歡樂的空間。


設計完善的系統及音響設備,更新觸控面板點歌,讓您在使用操作上簡易便利,點播歌的快速效率不浪費您寶貴的歡樂時光,店內供應精緻現做熱炒餐點,樣式多變口味獨到,歡唱的同時更能品味佳餚,照顧到每位顧客的胃口。工作課業繁忙之餘,與三五好友結伴同行,無論是小酌用餐聯絡情誼,或是校園社團舉辦活動,新北市永和區星光大道KTV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全館採高標準防火建材,完備消防設施,加上多處安全出口,安全有保障,讓顧客能安心歡唱。



台北市KTV推薦永和星光大道KTV
秉持顧客至上、服務誠懇的理念,專業的服務品質與態度,讓您在消費的過程中享受貴族的尊榮。

台北市KTV推薦永和星光大道KTV
電話:(02)2924-199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09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hrs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市KTV推薦】星光大道KTV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