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康街住宿推薦|東門旅店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356-0210
傳真:(02)2356-012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76號2~4樓
網址:http://dongmenhotel.meworks.co



公司簡介


永康街住宿推薦台北旅館推薦台北住宿推薦台北旅館


【永康街住宿推薦】東門旅店,台北旅館推薦第一名,高貴不貴的住宿品質,讓你賓至如歸台北旅館,台北住宿最推薦東門旅店!
※歷史:
東門旅店為由台北市內歷史悠久、碩果僅存的傳統旅館-東門大旅社重新設計改造,經過半年盡心盡力的全新裝潢後,如浴火鳳凰般,東門旅店成為一個以歐式裝潢及名師彩繪壁畫為主題的個性化新潮旅店,並且於2014年重新開幕。 

永康街住宿推薦永康街住宿推薦
※訴求:
永康街住宿推薦東門旅店的經營方針為三大訴求:溫馨、創意、平價。

※地理環境:
東門旅店位於東門永康商圈東門捷運站口,其地點特佳、交通便利不在話下,樓下的便利超商及鄰近的東門市場更給喜歡便捷的旅客多一項選擇優勢。
其位置鬧中取靜~臨沂街尾信義路口。東門永康商圈為由政大、淡大城區部及鄰近的師大多年來諸多學人所匯集而成的具有獨特氣質的人文薈萃、休閒漫遊的精華特區。
此區為一有別於台北市東區其他所有純商業化的繁華商圈的一個另類高文化水準的商圈,這裡有許多名聞四海的餐廳及小吃、冰品、特產店,也有許多歐日時尚服飾精品名店。觀光旅遊的人們來到此處都會不自覺地放慢腳步倘佯其中,這裡有滾滾人潮,卻不喧囂;有嬌貴享受,卻不落俗。

※服務人員:
東門旅店的服務人員多為新一代的年輕人,抱著滿腔熱誠,願以最親切的服務態度付出,給每一位到此一遊的旅客,不論男女老幼,都留下最歡愉滿意的回憶。

永康街住宿推薦永康街住宿推薦
※服務品質:
永康街住宿推薦東門旅店是小而美的旅店,所以雖然沒有大型旅店或觀光飯店的豪華裝潢,但東門旅店以人性化、溫馨親切的服務態度來取代公事化的一切冷漠。
東門旅店對待顧客以禮用心,將每一位客人視為有親朋自遠方而來,提供最細微的服務品質。您的光臨是我們的恩典,您的滿意是我們的榮耀。
東門旅店希望每位離家的遊人,在此仍可感受到家的溫暖。一進入東門旅店,您可以隨時向櫃檯詢問有關旅遊的所有資訊,櫃檯人員將盡力給與您最充分的說明。
一進入房內您可以立即欣賞一下房內牆上純由畫家手繪的極具特色的彩繪壁畫,可以打開電視、泡壺好茶,品嚐一口甘甜的茶味。您有任何問題可以提起話筒告知櫃檯,櫃檯人員將盡力為您做合理而滿意的服務,讓您在此放鬆身心,為您的旅遊生活注入新活力,令您此趟旅遊在東門旅店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高貴不貴:
東門旅店的目標是,即使您所付出的是這個高級地段內所有旅店的最平價,東門旅店要讓您感受到每分錢都花得物超所值。
永康街住宿推薦永康街住宿推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永康街住宿推薦|台北旅館推薦|台北住宿推薦|台北旅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