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山區拉麵|一騎札幌拉麵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965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0號



公司簡介

中山區拉麵訂位專線:02-2596-5000。



日式拉麵最近在台北掀起攻防戰,中山區更成為拉麵一級戰區。在博多一風堂等知名拉麵之後,知名正宗北海道一騎札幌拉麵也隨即進駐中山區,以位於民權西路站-晴光商圈的中山店為本店,甫開幕馬上在台北拉麵圈打出一番知名度,最近更積極籌備東區南京敦化店的開幕!



一騎札幌拉麵簡介:

一騎札幌拉麵是北海道最受歡迎的人氣拉麵專門店。 名稱的由來取自於強如以單騎之力禦敵千人的“一騎當千”一詞,表示超凡與眾不同之能力和技術之意。



一騎特別設計適合重口味的「特製味噌拉麵」,與獲得大多數女性客人喜愛的「梅鹽拉麵」,您可以針對個人喜好選擇您要享用的拉麵種類~



● 重口味王道:「特製味噌拉麵



特製味噌拉麵,便是以味噌佐料汁製作而成。熬湯裡混合的味噌佐料汁有大蒜、唐辛子、生薑、炒芝麻等數十種辛香料調配而成的美味。特別是吃麵前嘗一口湯頭,滿嘴濃郁油香,這不是叉燒的肉汁來的,原來是湯裡竟然加入了絞肉,濃烈豪邁的風味,喝湯好像在吃肉一樣非常有飽足感,非常適合喜歡重口味、大口吃麵大口喝湯的客人。



● 清爽第一:「梅鹽拉麵



除了粗獷重口味的味噌拉麵,【一騎】還有在女性客人間廣受好評的梅鹽拉麵,白色湯頭看起來非常健康,不會太鹹並且香氣撲鼻,店家嚴選適合美湯的天曬鹽,在製作時也將調味料減至最低,為的是不破壞原本美湯的鮮味哦!



品嘗前可以嘗一口原味,感受一下鹽湯的風味,再將醃製梅與紫蘇適當地浸入湯汁中,讓麵條吸飽鹽味湯頭,口感提升得更風雅而有層次,梅鹽交錯層疊在拉麵Q彈的麵條之上,讓吃過本道拉麵的人們都念念不忘,是本店回點率第一的商品!麵的份量對女性來說剛好,如果是男性的話可以選擇再搭配溫泉蛋肉塊飯或者餃子。





***歡迎您前來品嘗本店與眾不同的拉麵,就如同店之名稱由來一樣超凡的特色拉麵。***





一騎札幌拉麵

● 中山本店-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0號1樓 TEL:02-2596-5000



● 台北南京店-南京東路站

台北市敦化北路4巷39號1樓 TEL:02-2731-5533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拉麵
主要商品服務:
正宗日本口味拉麵

特色: 一騎札幌拉麵為讓顧客滿意而製作的特殊佐料汁和熬湯,有著他人無可仿效的風味。一騎備有大碗、半碗、兒童套餐等豐富的菜單,適合各種需求的顧客來店用餐。

分店位置:
中山本店–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0號1樓 TEL:02–2596–5000
台北南京店–南京東路站
台北市敦化北路4巷39號1樓 TEL:02–2731–5533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