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義旅遊住宿推薦】雲洞山莊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7951531
手機:0938-918690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6鄰45號
網址:http://www.yundong.idv.tw/
Email:yundong.tom@gmail.com



公司簡介

三義旅遊住宿推薦苗栗三義民宿苗栗民宿推薦三義民宿推薦



【三義旅遊住宿推薦】雲洞山莊,是三義旅遊住宿之首選,在苗栗三義除了木雕外,最多的就是美麗的景觀,來苗栗三義旅遊住宿,推薦雲洞山莊,美不勝收的雲海景觀,讓您一次飽覽,搭配美食甜點,絕對是人生最愜意的享受。



『雲洞山莊』,顧名思義,此地經常是雲霧籠罩、瀰漫,彷彿是雲霧的家一般,因此稱之為『雲洞』。位於經常起霧的三義最高山頂,擁有遼闊的視野,可以居高一嘗君臨天下的登高滋味,山頂的森林步道,在濃密的林木、花草扶疏間緩緩蜿蜒前進,不時還有涼爽的山風拂身,讓登山的辛勞消逝不見,走到了瞭望塔上大湖、三義的動人美景盡收眼底,霧季來時還能見到雲海翻湧、雲瀑奔騰的獨特景觀。



留宿於此,夏天的夜晚,您可不要被森林間的小精靈嚇著了,牠們只是帶著燈籠參加屬於夏天的夜光舞會,一閃一閃點綴著森林,呈現出熱鬧的氣氛。黎明時分可一定要早起迎接黃金般耀眼的日出,讓一天之初朝氣十足,開始您一天愉快的出走。午後,『仙客騋』喝杯咖啡,讓和煦的陽光溫暖我們,不管聊天或什麼都不做,都是絕佳的迷人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三義旅遊住宿推薦】雲洞山莊

住宿專線:(03)7951–531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6鄰45號
服務項目:
苗栗三義民宿–雲洞山莊
客家美食饗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