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優尼科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協霖 先生
電話:(02)2657-7065
傳真:(02)2657162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96號五樓



公司簡介

關於unique
讓UNIQUE充實你的生活趣味&實現夢想
UNIQUE代表者「獨特」,UNIQUE最迷人的地方在於讓人充滿希望及歡笑的趣味商品,在UNIQUE專門店裡隨處可看見充滿趣味的創意和發明,小小物品竟能讓生活充滿快樂,當您走進UNIQUE的國度,就可以體會UNIQUE對您的仔細觀察和專注用心!

一直以來,優尼科國際有限公司堅持和尋覓好東西給予消費者。

因著優尼科國際有限公司暨有的專業優勢,我們很想為每位朋友提供一個趣味生活的好管道。

正因為趣味商品的琳瑯滿目,UNIQUE相信好的趣味商品需要具備滿足心理、趣味、創意等原則,不符合以上的原則,我們堅持不推薦給您。在這裡,您不用擔心買到不好看的商品,因為我們所堅持的三大元素,正是讓我們對趣味商品深深著迷,也是讓優尼科國際有限公司這群尋找夢想的年輕人,決定投入趣味商品經營的最大動力。

UNIQUE的精神,就是每天起來就尋找更多趣味商品,來豐富大家的生活。
經營至今已發展出UNIQUE巫毒娃娃,UNIQUE寵物氣球,在未來UNIQUE必定滿足您的夢想,讓您的生活更多趣味。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自創品牌UNIQUEVOODOO優尼科巫毒娃娃
超人氣散步寵物氣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