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光軒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光宇
電話:(07)5555-308
傳真:(07)5534-09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8號13樓
網址:http://www.lightporch.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代理引進HITACHI(日立國際電氣)VMnex統合監視系統為H.264規格屬高性能產品與硬體高完整性(日本製)用於犯罪防範、居家安全、國際機場、地鐵、新幹線、銀行保全系統、日國道系統、路口監視等。配合臉部辨識系統、移動偵測警報;搭配先進且穩定的無線傳送、數位化之應用監控、全程配合系統規劃與整合。專業級的產品,配合規劃與設計及日本原廠技術支援能維持系統的穩定並帶給使用者絕對的信賴與肯定。另有工業級、醫療級HD攝影產品,完善的品質與供應是我們一貫的特色...河川級專業監控系統更呈現完美造極的監視力,本公司產品階與日本HITACHI原廠同步發表發售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視訊裝置
主要商品服務:
HITACHI監視器 監控系統 中央整合監控 無線訊號處理器 視訊編碼器 解碼器 數位訊號記錄器 遠端監控 IP攝影機 人臉辨識 車牌辨識 智慧通報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