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益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630/徐總經理189/郭貴華168
電話:(03)3644-777
傳真:(03)3644-776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桃德路64號
網址:http://www.mainpower-elec.com



公司簡介

金益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研發、生產高、低頻變壓器、電感線圈等台資企業,自1987年創立以來,承蒙各商界人士的友好支持與配合,已從當初的18人發展到今天的552人,我們所秉持的信念是"我們要做到最好"。

在此行業中,我們雖然不是最大的製造商,但我們注重選拔優秀的技術人才及管理人才,極力提高研發能力,嚴格控管製造流程,追求最高的品質、準時交貨到客戶手上,做到100%滿足客戶的需求,現在已是多家國際知名廠商指定的零件供應製造廠。

本公司成立迄今22年專業於製造變壓器及線圈供應國內外知名廠商並每年以10%穩定成長。

滿足您的要求是我們的誠意與責任,有您們的支持是我們成長的動力。因為您的信任,我們將成為您完全信賴的供應商,更是您事業的合作夥伴,我們承諾提供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系列產品,一切以解決您的問題為目標,把您的需求告訴我們,美好的合作就從現在開始,讓我們攜手共進,齊創明天榮景。

企業願景
1.追求卓越,永續經營,致力於變壓器及相關產品設計、研發、製造、行銷服務、不斷提升品質。是顧客、員工及供應商永久信賴的朋友。
2.2009年營運目標計劃USD:15,410,000 .以後每年成長目標為15%以上。

公司歷史
●臺灣總公司創立時間: 1987年。
●廣東東莞廠創立時間: 2001年。
●廣東茂名廠創立時間: 2008年。
●創辦人: 李英俊 先生。
●員工人數: 臺灣公司:12人,黃江廠:180人,茂名廠:360人
●臺灣公司地址:臺灣省桃園縣八德桃德路64號
●東莞工廠地址:廣東省東莞市黃江鎮田美管理區.
●茂名工廠地址:廣東省茂名市霞洞鎮(仟豐科技園)

2010年增擴中國工廠及新產品開發推展需求,徵召有志的青年朋友加入我們的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主要商品服務:
電源供應器內之transformer,common mode choke,output choke,filter.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