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弘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固網關係企業)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6635-3848
傳真:(02)6635077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2號10樓
網址:http://www.howin.com.tw



公司簡介

◎全方位服務--綜合電信系統的專家
弘運科技,原隸屬於台灣電信集團中台灣固網及台灣大哥大的專業電信工務團隊。經母公司策略投資,於2000年11月開始獨立營運作業,為目前國內最具規模的專業電信工程公司,主要業務含括電信系統整體之設計、建置與維運。
在電信產業的結構中,弘運科技扮演了使用者與電信業者之間的橋樑;我們提供有線/無線電信網路設計/建置/維運工程,以及企業與個人用戶全方位電信整合服務,並代理各式寬頻網路周邊產品。自規劃設計至工程建置及系統整合,將電信應用服務帶入更先進與更寬廣的境界。
◎核心競爭力
.優質專業團隊
弘運科技擁有國內電信業界素質最精的電信工程師群-憑此專業與充足的人才資源,我們的電信服務得以即時反應客戶需求,並確實解決,確保服務的速度與品質。
.熱忱行銷菁英
採用靈活的行銷模式;弘運科技擴大了事業的延展面。多重業務開發也有助於公司營運的穩定,快速佔有市場先機。
.豐富企業資源
弘運科技為台灣電信集團之一員,擁有豐富的資源。台灣電信集團相關事業群如台灣固網、台灣大哥大、泛亞電信、台灣客服科技、台灣精碩科技、台灣工商黃頁等,為弘運科技提供業務開發、帳務系統、客服系統等多方支援,共構成一體系完備、全方位的服務團隊。
.雄厚財務結構
弘運科技公司由台灣電信集團的台灣固網及台灣大哥大出資成立。股東單純、財務結構良好,深具發展潛力。
.全區電信工程
在無線電信市場中,台灣大哥大用戶已超過580萬戶,台灣固網亦將於2003年達成150萬客戶的目標;這些企業或個人延伸的電信服務需求,即是弘運主要客群及商機所在。
.佈局3G商機
第三代行動電話系統將把全新的行動通訊概念及運用帶進電信市場,而3G時代的來臨有賴於大量的電信軟/硬體工程支援。為此,弘運科技已做好萬全準備。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其他未分類、廣電電信
主要商品服務:
※通訊系統工程
◎專業實力、寫就榮譽
弘運科技的電信工程團隊,無論素質或陣容皆為業界翹楚;尤其是我們的工程師群擁有完整數位低功率行動電話(CT-2)工程、GSM行動電話、固網電信系統架構等電信建設經驗,同時熟悉既有業者的網路架構與連接介面規範,故弘運科技的服務面廣泛,涵蓋自大型電信工程到企業/個人客戶端的所有網路應用,是您電信方案需求的首選!
營業範疇:
.第二類電信事業
.網路設計、建置與維護
.有線、無線整合
.企業經營管理顧問
.電信器材批發及零售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輸入及裝設
.配管、電纜安裝
.電器、電腦設備及衛星電視器材安裝
.自動控制設備工程、交通號誌安裝工程及通信工程
服務工程項目:
.無線技術
.交換及相關系統工程
.傳輸網路工程
.基地台工程
.鐵塔建設工程
.電信機房建設
.微波鏈路工程
.光纖佈設工程
.工程管理
.ATM
.SDM
.IN-BUILDING室內涵蓋工程
.共構工程-包括捷運漏波電纜工程
.PIS旅客資訊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