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套房裝潢設計–集藝室內裝修設計工程


聯絡人:詹易儒
電話:(02)256203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0號2樓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Comp_Info.aspx?vNo=64181



公司簡介

集藝室內裝修設計工程-室內設計裝修洽詢專線02-2562- 0385。

集藝專長的空間設計包羅萬象:台北套房室內裝修,台北商辦室內設計,台北住宅室內設計,台北套房裝潢設計…等,一切只為完美達到您的室內設計裝修需求。如果您有任何套房,商辦,住宅等的室內裝潢設計需求,歡迎隨時來電與我們聯絡!

不同於一般冷冰冰高高在上的室內設計師,集藝為您提供專屬親切的室內設計顧問服務,不用害怕您”聽不懂”設計師在說什麼、不用害怕您”無法表達”內心真正的想法。集藝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一群用心與您溝通的工作團隊。

至今,集藝室內裝修設計工程已經成功將數十位屋主的夢想實現,如:
1. 台北商辦室內設計-台灣功文文物展覽館 設計坪數:115坪
2. 台北套房裝潢設計-無爭商旅2B 設計坪數:15坪
3. 台北套房裝潢設計-無爭商旅7C 設計坪數:7坪
4. 台北住宅室內設計-李公館 設計坪數:52坪(室內)、8坪(露臺)
5. 台北住宅室內設計-林公館 設計坪數:82坪(室內)、11坪(露臺)
6. 台北住宅室內設計-鄉林陽明實品屋 設計坪數:45坪
7. 台北住宅室內設計-鄉林皇居實品屋C1-16樓 設計坪數:108坪
8. 台北住宅室內設計-鄉林皇居實品屋D3-15樓 設計坪數:75坪
9. 台北套房裝潢設計-力麒麗麒實品屋5樓之7 設計坪數:6坪
10. 台北套房裝潢設計-力麒麗麒實品屋5樓之8 設計坪數:6坪

集藝專長的空間設計包羅萬象:台北套房室內裝修,台北商辦室內設計,台北住宅室內設計,台北套房裝潢設計…等,如果您有任何套房,商辦,住宅等的室內裝潢設計需求,歡迎隨時來電與我們聯絡!

集藝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0號2樓
室內裝潢設計洽詢專線02-2562- 0385
室內設計裝潢作品集:
http://trade.1111.com.tw/Comp_goods.aspx?vNo=64181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集藝專長的空間設計包羅萬象:
台北套房室內裝修,
台北商辦室內設計,
台北住宅室內設計,
台北套房裝潢設計…等,一切只為完美達到您的室內設計與裝修需求。
如果您有任何套房,商辦,住宅等的室內裝潢設計需求,歡迎隨時來電與我們聯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