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展成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慧婕小姐
電話:(08)7530890
傳真:(08)7561957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前進里崁頂16之6號
網址:http://www.janchen.com.tw/index.asp



公司簡介

展成建材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985年,二十多年來服務屏東市及各大地區,多家建設及營造業者,為了服務廣大的客戶,也因應大環境建材的提升,本公司更須將把我們的產品多元化的經驗推薦給設計師,及住家的消費群。   

  我們經營進口磁磚、衛浴設備、石材之進口行銷。除屏東總公司外,另屏東縣林園設有分公司。全省之行銷通路完善,公司在建材界努力經營,已在業享有盛名,但公司仍繼續引進國外之最新建材,增加公司在市場競爭力,擴充公司無限的成長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磚瓦砌塊
主要商品服務:
展成建材專業代理進口西班牙、義大利精品磁磚,所經營的產品及服務範圍遍及各公共工程、建築師、設計師、建設公司、及個人領域,以期擁有最強的通路來創造最大的競爭優勢,展成建材堅持產品日新月異的理念,廣泛的發掘新興素材,希望能夠提供給建築師、設計師、業主及各界先進作品的最佳磁磚建材,『堅持質感,精挑細選!』是我們對所有產品的最基本要求,隨時與設計之都義大利、西班牙的流行美學同步,引領業界,好評不斷。

  展成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精神,不斷的創新、研發,讓我們的產品美化您的居家環境,為了讓消費者更進一步的了解產品,從今起您不用再看目錄對產品及品質疑惑,我們擁有具規模的展示中心服務客戶,不再只是單單的從簡單的樣品道述空間規劃,歡迎各大建築師建設公司,設計師及自宅住戶蒞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