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afe la Day大地咖啡(願展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02)22468306
傳真:(02)2246836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335巷45號1樓
網址:http://www.cafeladay.com.tw



公司簡介

一、公司簡介
顯展寶業有限公司,是由希望共同合作努力;創造優質咖啡的工作者一同成立的工作環境。

Cafe la Day是取法文 la Terre (地球)的讀音,如同上述所說,顯展齊業是一個可以共同創造的園地,就好像地球是培育萬物的園地一樣。Logo的圓案 → 太陽,我們優質的飲品 → 水,是萬物生長不可缺少之條件,形成了一個培育顯展的夥伴〕種子的好環境。

以這樣的理念來經營,創造更好的成果,這就是顯展寶業有限公司。

二、服務宗旨
提升廠淤廠區員工福利品質。供應高品質各式咖啡飲品及糕點,增加同仁用餐選擇。
真誠認真的提供良善的產品及服務,是Cafe la Day努力堅持的方向,

三、經營理念及目標
透過夥伴們認真製作出的每份產品,傳達公司對於願容熱忱服務的心意,創造優質的經營環境,達成共同成長的目標。
· 用心製作每份產品。
· 超越願容期待。
· 能夠獲得最棒的工作經驗,創造可以發揮個人潛能的工作環境 · 工作夥伴間建立互信互重的良好關係 ·

營業性質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飲品及糕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