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學院網路商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24511466
傳真:(04)2451488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97-8巷12弄35號
網址:http://www.k58.com.tw



公司簡介

『逢甲美學院 逢甲精緻主題套房』~ 是您台中最美的租屋首選~
步行5-10分即達最熱鬧的逢甲夜市. 住宿環境單純. 乾淨舒適.
附近有公車站牌交通方便.另有配合車行租借.
自行開車前往的朋友亦可預約免費停車位.
是您闔家旅遊、背包旅行、出差洽公最佳的租屋處所。
我們的套房皆為設計師精心設計.且有免費無線上網及投幣式洗衣機.
亦有貼心行程諮詢及專業包車服務
讓您賓至如歸.有回到家的感覺。
請給我們機會為您服務.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美學院網路商店
交通資訊
台北松山機場←→美學院
搭巴士到台中:搭乘台北捷運至台北火車站,步行至台北轉運站搭乘客運至台中朝馬站下車,下車後再轉搭計程車或全航5號公車於至善國中站或西安街口下車(可事先洽詢我們的客服人員確認住宿位置),然後步行3-5分至住宿大樓。
搭高鐵到台中:搭乘台北捷運至台北火車站,搭乘高鐵至台中烏日站下車,下車後請轉搭計程車或在出口6搭高鐵免費接駁車160路至逢甲大學站,下車後在步行約7-10分鐘的路程至住宿大樓。

桃園中正機場←→美學院
搭巴士到台中:搭國光客運至朝馬站下車,下車後再轉搭計程車或全航5號公車於至善國中站或西安街口下車(可事先洽詢我們的客服人員確認住宿位置),然後步行3-5分至住宿大樓。
搭高鐵到台中:搭統聯客運705路公車至桃園高鐵站,再搭乘請轉搭計程車或在高鐵免費接駁車160路至逢甲大學站下車,下車後步行約7-10分鐘的路程至住宿大樓。

台中機場←→美學院
搭乘計程車:車資約400台幣。
搭乘計程車:搭台中客運69路至朝馬站下車,下車後再轉搭計程車或全航5號公車於至善國中站或西安街口下車(可事先洽詢我們的客服人員確認住宿位置),然後步行3-5分至住宿大樓。

台中高鐵站←→美學院
至高鐵台中站1樓客運轉運站,6號出口12號公車月台搭高鐵免費接駁車160路公車路線為高鐵台中站—僑光科技大學。請至逢甲大學站下車下車後步行約7-10分鐘即達住宿大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