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品心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先生/潘小姐
電話:(04)24076681
傳真:(04)2407589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新里里國光路2段221號
網址:https://www.pin-xin.com/



公司簡介

2010–
成功拓展新品牌『品心港式飲茶』,結合創辦人多年廚藝經驗提升港式燒臘進而品牌化。
2018–
榮獲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頒發『食品業衛生自主管理評核』優良獎。
2019–
再度獲頒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頒發『食品業衛生自主管理評核』特優獎。
集團自主邀請SGS國際檢驗認證單位,每月檢測把關集團各分店餐飲衛生品質,並獲頒優良證書。
2020–
本集團長年致力於公益活動舉辦公益捐血回饋社會,榮獲衛福部部長 陳時中先生頒發公益獎狀。
防疫期間大力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並投注資源協助市府防疫作業,榮獲台中市市長 盧秀燕 女士頒發公益獎狀。
*導入每月SGS評核檢測嚴格把關餐點品質,給顧客安心的感動餐點。
*追求顧客每一次用餐的笑容回憶,給顧客溫暖的感動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品心港式飲茶」由道地香港知名茶樓師傅駐店,提供的每一份料理手工現做,絕無冷凍調理食品,嚴選新鮮食材,香港師傅以精湛手藝呈現出的每一道的料理都是為您呈現的最高敬意,正宗的港式飲茶、點心、甜點、麵食、廣東粥及江浙小吃等,傳統的推車點餐服務,讓您回味道地的”港式茶樓”文化在台灣發揚光大。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