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聚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行銷服務專線
電話:(08)0000866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1段516號10樓
網址:http://www.sysage.com.tw



公司簡介

聚碩科技於1998年創業之初,即以成為「The ICT Solution Provider專業資訊應用服務供應商」角色自期,為經銷夥伴與企業用戶提供一流產品與專業服務,成為業界最佳之加值服務名牌通路商。

自成立以來,聚碩即專注於提供企業網路與系統整合建置之全方位解決方案,著重專案導入過程中之前期系統規劃、中期整合建置、後期諮詢服務等三階段目標,以滿足企業客戶一次購足之時效性與便利性之需求,進而協助企業朝向經營全球化、品質最佳化、服務效率化的目標,提昇其產業競爭力。

「成功,來自最好的組合!」
擁有國際知名品牌之軟硬體產品線、經由原廠認證之技術支援人才、綿密廣佈之市場行銷通路、以及實力堅強之技術諮詢與維護服務,以「品牌、人才、通路、服務」構築成聚碩經營發展的四大重要柱石,並提供企業客戶以合理的預算,有效提高資訊設備的運作效能,大幅改善企業IT體質,為企業未來發展打好紮實的基礎,迎戰愈見激烈艱鉅的產業競爭。

展望與未來使命
日後,聚碩 除將持續經營以 Cisco、Citrix、HDS、RSA、Novell、EMC 及Check Point 網路產品線為代表的「網路整合事業群」、以 Oracle 資料庫產品線為代表的 「工具軟體事業群」、及以 IBM 產品線為代表的 「運算系統事業群」等三大事業體系,更積極建立強大的技術支援服務團隊,以認真踏實的創業使命與服務精神,致力在瞬息萬變的網路應用中,提供企業更完整的解決方案,創造原廠、聚碩 和客戶三贏的無限商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系統工具、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雲應用整合服務
基礎架構網路
儲存系統
虛擬化
資安應用
備份及備援
AI 大數據
IT管理及效能監控
通訊協作整合
伺服器
遠端存取
超融合基礎架構
資料庫及應用整合
端點整合應用
商業應用軟體
應用程式平台
現代應用程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