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順瑞德鑫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浩洲
電話:(02)8751095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7F–1
網址:http://www.sunrite-metal.com/



公司簡介

順瑞德鑫成立於2014年,為台灣金屬網製品專業製造廠商。順瑞德鑫金屬網製品適用於多種行業,服務項目包含工業電子/熱處理/ 太陽能紅外線/ 半導體/食品加工等各種不銹鋼網帶製作銷售,並提供客製化專屬網帶訂製服務。除金屬網帶外,也製作不銹鋼網盒、網片、網盤。順瑞德鑫也提供高溫不鏽鋼鎳鉻合金線材304/ 310S/ NICO601/ NICO80銷售服務。本公司從製作,銷售,客服,一條鞭作業,不僅縮短交貨時間,也因製作到銷售皆由順瑞德鑫進行,不同於其他加工廠轉賣貿易公司的加價轉售,更提升價格競爭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金屬絲網、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順瑞德鑫位在台北內湖專業生產輸送網帶
適用多種行業:半導體/電子產業連續爐/熱處理/粉末冶金/食品加工/太陽能客製專門特別設計等各種不銹鋼輸送帶製作服務
除金屬網帶外,我司也提供各種高溫鎳鉻合金線材 銷售: 304/ 310S/ NICO601/ NICO80 銷售服務。本公司從製作,銷售,寄運,客服,不假手轉售而是直接對客戶,提供國內外市場相關輸送帶製作服務,提升價格競爭優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