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四季洋圃生物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鈴宏
電話:(06)2393639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三路160號4樓之6
網址:http://www.fefg.com.tw/



公司簡介

四季洋圃集團長期積極致力於解決人類生態、糧食短缺、健康、三大危機、以再生能源、科技農業、健康生活、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研發和整合的公司,其戮力範圍包含環保的自循環水力發電系統、氫氧超微氣泡系統及其運用於菇菜魚(超集約養殖法)的大方舟培植生產、魚農共生複合式整合系統、IoT種植養殖系統、銀離子抗菌溶液。並透過其下各家子公司共同分工以促成大健康六級產業的志業,子公司包含:四季農業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季國際大健康開發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四季綠能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四季善水股份有限公司、四季AI人工智慧開發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清潔用具、進出口、生活必需品、其它
主要商品服務:
隨著逐年升高的地球暖化溫室效應,造成世界各地日漸加劇的極端氣候與天災,這些災情更是直接衝擊與我們民生最息息相關的糧食源頭,使得傳統農產與養殖大受損失,進而引發食安問題及糧食與能源危機,直接衝擊到我們民生的問題。 四季洋圃集團有鑑於全球性的困境,致力積極發展全方位解決方案的研發與系統整合,旗下四家子公司結合金木水火土元素,由能源出發,打造囊括民生大方向議題的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