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薩摩亞商百得興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謝昕祚
電話:(080)02988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43號5樓
網址:https://www.mori-mori.com.tw/



公司簡介

MoriMori創立於2017年,為年輕的日本原創設計品牌,同時成立FOREST株式會社,以光與聲為主軸,開發可隨時隨地享受燈光與音樂兩種功能的系列產品,創造柔和光線及優美音樂,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增添自然體驗,提升生活層次與品質,簡單發掘更多美好的事物。

目前品牌下有LED Lantern Speaker、W Speaker、LASMO與T–Light等系列產品。

Mori(もり)在日語中為「森林」之意,品牌精神源自日本輕井澤森林,簡潔與細緻的設計,不流於合污的獨特調性,美感與質感兼具,更不忽略實用性,營造在大自然中慵懶放鬆的氣氛,恢復簡單自在的生活,緩慢流露出愜意與悠閒,感受涼爽氣候與舒適宜人環境,與靜謐的藝術氣息,彷彿身處充滿濃厚北歐氛圍的輕井澤,陶醉在森林下溫潤的縷縷日光、浸沐於愉悅美好音樂裡,療癒身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戶外用品、登山用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戶外LED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