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丞儲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丞儲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2)2692114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51巷7號
網址:http://www.centrue.com.tw/tw/



公司簡介

咖啡調味糖漿是現代花式咖啡不可或缺的主角,我們以天道酬勤的精神投入極大的人力物力進行風味研究,只因研發出屬於我們的夢想做出最好的咖啡。為了做出能讓國人能感到驕傲的糖漿品牌,我們秉持產品「品質與安全」為經營信念,堅持使用天然蔗糖,提供品質高、安心的糖漿原物料。透過上萬次研發的精進努力,以低糖度與保留咖啡豆原有風味為特點,讓客人品嚐到香氣在舌尖的不同變化。此外,我們更加在乎的是對客戶的互動與反饋,因為唯有提供優質的產品及用心的服務,方能使我們能在千變萬化的市場當中,為客戶帶來更多的優勢與競爭力!在義式調味咖啡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因此,我們自2017年參加有食品米其林之稱的國際風味評鑑獎(iTi),連續三年獲得最高榮譽三星等級,是世界唯一獲得水晶威望獎的糖漿品牌。進口糖漿再也不是專業的代名詞,透過各國權威餐飲專家評價背書,最好最優秀的咖啡糖漿就在這裡,未來我們亦朝向多元化路線經營, 希望能提供給客戶眾多的選擇與服務,期望您參與我們的行列與我們一同成長!誠摯邀請您一同品嚐由低糖度風味糖漿穿透味蕾的體驗。

  諾倍滋糖漿,專屬於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糖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