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龍騰興有限公司


聯絡人:龍騰興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17巷5弄21之2號3樓
網址:https://lotufin.com/



公司簡介

LotuFin成立於民國108年,創辦人的獨生女–Youngki,是一位先天過敏體質的孩子,自懂事以來,每天起床總是不停打噴嚏、蹭鼻子、揉眼睛、抓皮膚。即便尋遍許多名醫、環境窗明几淨,都無法杜絕寶貝女兒的種種過敏現象,紅豆冰般的皮膚和黑輪般的黑眼圈,是她童年成長的標記與陰影。

如同每個女孩一樣都希望長大後能看起來漂漂亮亮的,Youngki 當然也是很愛漂亮,喜歡購買仿間他牌的知名肌膚保養、清潔與香氛產品,但卻無法像同齡女孩般有著光滑細緻肌膚、明亮的雙眼,總是無法自在呈現最好的自己。Youngki媽媽因為深愛這位獨生女,期間花了許多時間與金錢幫這位寶貝女兒添購進口的清潔保養品,仍無法幫身處亞熱帶的女兒解決其過敏之苦。

為了幫助敏感體質的女兒改善種種過敏產生的不適感,終於在旅居澳洲期間,接觸並多方學習相關的天然植物與精油,於是開始拜師學藝,舉凡各種日常清潔保養品DIY,Youngki使用母親精心自製的天然無毒手工皂後,發現它比一般泡沫還要細緻、皮膚較不緊繃,也容易沖洗,長期皮膚過敏現象漸漸獲得改善,終於解除因為抓皮需要再擦藥的困擾了!

Youngki媽媽在旅居海外期間,因爲擁有許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就大量運用各種不同植物萃取的精油,研發出更多元的天然無毒手工皂,累積多年的豐富經驗後,無私地與親友、鄰居們分享,獲得好評後自信心大增,接著也著手以更多天然精油開發一系列精油副產品,諸如:手工香氛磚、手工香氛蠟燭,香氛臘磚可吊放在臥房、衣櫃,除了芬芳的天然香氣,搭配賞心悅目的乾燥花飾,滿足視覺與味覺享受,更能藉此放鬆身心靈。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手工香氛精油蠟燭,這是採用天然大豆臘與不同的複方精油作的香氛系列蠟燭,每晚只要點上半小時,就能感到舒心與愉悅,還可藉由光來進行空間能量淨化,輕鬆達到放鬆進入一夜好眠的效果,此外,Youngki更意外發現,在使用一段時間的香氛用品後,黑眼圈問題竟明顯改善許多。

Youngki媽媽深信所有的壓力與不開心,其實都是一連串的「選擇」。如同她親戚的阿孫,在第一時間被皮膚科醫師爸爸診斷患有尋麻疹,為了不想因市面上含化學成份的清潔沐浴乳繼續傷害阿孫皮膚,阿嬤決定開始讓阿孫使用Youngki高品質無毒精油手工皂,使用過後發現手工皂質地溫和不刺激,阿孫尋麻疹的症狀有些緩和,也因使用極度保濕功能的無毒手工皂後,修護原本乾燥的皮膚,豐富的滋潤性大大幫助減緩皮膚水份流失,就此提升全家人的生活品質。

Youngki媽媽的手作作品一夕間獲得許多詢問與青睞,2019年年初,她信心滿滿出發,且發願讓更多像Youngki一樣有過敏困擾的朋友,都能用到、得到、感受到天然無毒的手作溫度,就此展開健康、愛地球,為環保盡力的人生旅程,當然最重要的是,以最平實、親民的價格,回饋給所有需要的愛用者,這一切都因為愛,藉著善循環使地球更美麗,家人、朋友更開心,這一切的努力都值得成為她DIY生活的原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蠟燭燭臺、個人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節慶及活動用品,蠟燭及燭台,香水及除臭劑,個人清潔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