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雅士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雅士事業有限公司
電話:(02)8970001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二段112巷2號7樓(巨人科技園區)
網址:https://www.acetaiwan.com.tw/



公司簡介

AceDesign是一間在地文創整合公司,什麼是在地文創整合呢?!
我們透過尋找台灣在地傳統產業時,把新創意與舊製程相互結合,
奇妙的化學變化就此開始囉!


我們找到了在台30年的CNC工廠,製作航太鋁合金筆身,透過本身機械系的背景,把新創意的無墨金屬筆尖重新改良,讓筆尖書寫更順暢與顯色,金屬合金筆頭擁有25年的壽命(不可擦拭),石墨合金筆頭等同於50支鉛筆(可擦拭),兩種規格的筆頭,可以讓使用者自行選擇。產品配件嚴選台灣皮件廠製造的真皮保護套,再以燙金工藝作為結尾,幫產品烙上經典的靈魂,唯有經典才能經得起萬年的考驗。

AceDesign認為,質感!是細節與想像的層層堆疊,因為老師傅的一句話〝同款不同師傅〝,就是我們持續努力,把想像變成選項的最大原因,不斷將創意注入經典製程中,並把它們重新包裝、行銷、推廣,這就是屬於台灣精神的禮贈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文具
主要商品服務:
辦公室及學校用品,書寫及美術用具,禮品及藝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