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仂升塑膠有限公司


聯絡人:仂升塑膠有限公司
電話:(02)86719699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添福路14–32號
網址:http://www.lihsen.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公司在台灣成立於1986年至今已營運32年,工廠座立於台灣新北市三峽區,廠房建地約900坪,擁有自動化吹出成型機約20臺,及自行研發設計本公司專有的自動化驗球機約20臺,自動化數球機約6臺,由於擁有以上的自動化設備,本公司開發了多系列、高品質的塑膠製品,其中遊戲球每月更能有約10 MILLION BALLS 的產能。

目前擁有的產品系列有1.遊戲球類 2.球屋系列 3.運動玩具類 4.球池水池類 5.PE洗澡玩具類 6.益智積木類 所有的產品都能符合EN71,ASTM的安全規範並取得檢驗証明。

研發的自動化驗球機,自動化數球機搭配最新的高效能中空成型機,及公司多年來累積的製造經驗及不斷的提昇技術,所以PLAY BALL類、PE BATH TOY 系列及塑膠運動玩具,本公司都能提供高效能的製造並提供高品質且價格成本也有很強的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塑膠玩具、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玩具、嬰幼兒及寵物用品, 其他益智教育玩具, 氣球, 其他室外玩具, 其他嬰兒用品, 運動用品, 其他露營及登山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