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紐鉑有限公司


聯絡人:紐鉑有限公司
電話:(07)8902077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高松路8–22號
網址:http://www.nub.com.tw/



公司簡介

紐鉑有限公司(NUB CORP. LTD.)成立於2017年,在深耕業界二十多年人員專業且豐富的服務經驗與團隊堅持優質品質的經營理念下,NUB致力成為提升產品專業技術、保障電力產品售後服務品質、全方位優化產品的公司。 雖成立短短三年,但期間已替業界打造不少膾炙人口的成功案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其他、換熱.製冷空調設備、堆積搬運機械
主要商品服務:
NUB主要服務為高中壓電力系統設備之設計、規劃與安裝施作;電力設備(如GCB、VCB、AIS、GIS、保護電驛等)之維護、檢驗、汰換、保養;也致力發展更多優化電力設備的服務方案, 結合原廠技術,為客戶規劃完整方案。
NUB組成專業且敬業熱誠的iService電力服務團隊、秉持著誠信待人的企業文化、對內人性化的經營管理,踏實且熱情的的企業精神,實事求是,為開拓更宏闊的遠景與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服務為目標努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