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屏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屏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8)7785569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中正路456號
網址:http://www.pdvivo.com/



公司簡介

屏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宗旨就是〝將健康的觀念帶入食品〝。成立之初公司創辦人即鎖定各個有建教合作體系的大學,並和許多食品專家聯繫討論,希望能技轉並推廣有益健康的食品。因緣際會下,公司在2005年5月成功技轉了屏東科技大學名聞遐爾的〝屏大薄鹽醬油〝,並聘請研發者謝寶全教授為顧問,督導每一瓶產品都符合”健康、美味〝的概念。2005竹寮廠區成立之後,由於產品優良,在推廣上獲得消費者肯定與支持,隔年即於內埔工業區購置新的廠房用地,精心規劃後於2008年9月動工建廠,歷經二年完工,於2010年5月進駐於現代化而且美侖美奐的廠房。
屏大醬油要有三不一堅持–––––––不加防腐劑, 不加化學醬油, 不加焦糖. 堅持送校檢驗(每批生產都送一瓶到學校做檢測,合格才准出貨).
除此之外,每年亦接受衛生局之抽樣檢測, 公司亦定期送外面第三方檢驗單位SGS做檢測.唯有多層品質把關,才能建立消費者信心,也不會破壞屏科大的校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屏大薄鹽醬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