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石上湯屋(遠景休閒農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5842605
傳真:(03)5842607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七鄰45號
網址:http://www.shishang-spa.com.tw/



公司簡介

青山環繞其間的石上湯屋,泉質為弱鹼性的碳酸氫鈉泉,區內水源豐沛。位於嘉樂村的石上湯屋,本來就以景觀聞名。偌大的園區隱密在山坡上,坐高俯視著寬廣的油羅溪河床,園內花草扶疏,如同置身在植物園裡,其間更有不少楓樹,為眼前美景繪上多彩顏色。進入湯屋則更為驚喜,面對著群山的湯屋採半開放式,湯池就在園子間,可以與戶外的植物、青山互通有無,在這裡沉靜地欣賞美景,感受尖石湯泉的滑潤舒暢,真是再享受不過了!個人湯屋為隱密式獨門獨院,半露天式的浴池座落院中,旅客能邊泡澡邊觀景。露天咖啡座提供竹炭養生餐與竹炭咖啡、花茶,結合好山好水,是個修身養性的好所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溫泉水療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尖石鄉旅館
交通資訊
●開車:(北二高)在竹林交流道下→轉120往竹東、橫山→接台3線中豐路左轉→在約69K處右轉120線往內灣、尖石→在120線約32.5K處左轉即達。備有專屬停車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