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太菁英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3589313
傳真:(04)2358891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精科北路7號
網址:http://www.apeccnc.com



公司簡介

APEC 亞太菁英提供給您最完整、最棒的的產品及服務
亞太菁英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東台集團的一個子公司,是一家在台灣非常專業的五軸工具機廠商,專門設計、製造、銷售大型巨型高速五軸五連動工具機到全世界的各主要經濟國;我們的產品可寬廣地應用到大部分的產業,從航天航空、火車電車、汽車、太陽能、船舶、半導體、電子設備。我們提供最好、最完整的產品與服務,協助全球的客戶。

完善的應用技術與支援
為因應不同客戶的產品特性,針對各式產品的加工需求,如加工產品的形狀輪廓精準度、表面精細度、加工時間、後置鉗工時間…等,亞太菁英的應用小組將提供最有效率的加工應用方案來協助、輔導客戶,如何對轉速配合刀具的使用、配備的選擇、加工的可能性及最佳路徑的安排,及建議使用合適的CAD/ CAM軟體和編製程式等,讓亞太菁英的機台發揮到最高效益。此外我們的客戶享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與應用,並支持客戶使用我們製造的機器來提高最大的加工性能。
主動式完善的教育訓練
依每個不同的組裝環節提供各種的教育訓練課程,如機器的特性與實際操作、控制器的操作、加工NC程式介紹、維護保養方法等。讓客戶瞭解如何正確使用亞太菁英的機器,並減少因不當使用而造成的機器損壞或故障,確保機器的穩定度。我們的客戶享有完整的機器附加頭服務,設計、生產、組裝、調機、測試、完整的備品更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跨軌式線型馬達五軸龍門加工中心機、定柱龍門加工中心機
銷售區域:全球行銷,客戶遍佈美國、加拿大、歐洲、日、韓、東南亞、中國大陸與台灣。
服務據點:於中國大陸、韓國、德國、日本….等地皆設立營銷與技術服務據點。
業務範圍:產品研發、製造、行銷、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