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商韜睿惠悅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2)27183314
傳真:(02)2719743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5號3樓
網址:http://www.towerswatson.com.tw



公司簡介

韜睿惠悅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顧問服務公司,協助企業透過有效的人才、財務和風險管理方案,提升營運績效。透過全球14,000名員工,我們為企業在員工福利規劃、人才與獎酬方案、風險和資本管理等方面提供解決之道。

我們致力為您提供睿智的觀點,協助您做出正確的決定,採取適當的行動。我們所提供的方案深具的洞察力,它來自於我們在處理廣泛的議題中所累積的豐富經驗。

然而,更重要的是,我們並不好高騖遠 - 我們深入了解您的組織、工作方式、目標和挑戰,據此提出立足實際情況的觀點和方案。

在分析宏觀的形勢與瞭解您的實際需求後,我們將可協助您達成務實的成果。

韜睿惠悅的多元化與包容性
韜睿惠悅相信,提供大量機會讓不同觀點和經歷的同仁合作,共同構思全新的解決方案,將有助於企業創新及成長,進而鞏固企業文化。我們的目標是培養多元化的員工團隊,並為所有同仁打造高度包容的賦權環境;因此,我們的徵才、留才與員工發展計畫,都在反映這項承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顧問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