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2)89111688
傳真:(02)2911960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22號
網址:http://www.dsc.com.tw



公司簡介

鼎新電腦公司成立迄今三十年,員工人數1800人,資本額7.6億元,累積客戶30,000家以上;2010年台灣公開發行以上公司更有近60%的標竿企業為鼎新的客戶。

除了立足台灣外,自2002年起與神州數碼合資成立神州數碼管理系統公司,2008年整合成立鼎捷集團控股公司,2009年神州數碼管理系統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鼎捷軟件有限公司,服務據點遍及中國大陸主要各省分與城市。

總部設於新北市新店區,全省共有六個據點如下:
台北總公司、桃園分公司、新竹分公司、台中分公司、台南分公司、高雄分公司

2002年與神州數碼合資成立神州數碼管理系統公司,經營大陸企業應用軟體市場,並已在上海、廣州及北京等設立營運據點,觸角遍及華北、華東、華中、華南及北方等經濟區,2008年開始更是開始於越南設點,邁向國際化的經營,將是鼎新未來的發展方向。

鼎新電腦自成立以來,以「創新」、「尊重」、「專業」的經營理念,針對產業、企業的不同階段發展,不斷轉型、創新,運用最新資訊技術結合經營管理典範,持續提供企業e化的多樣性服務,滿足客戶各階段成長的需求。

鼎新所強調提供產業、企業全面性的e化解決方案及服務,並非是單純指提供ERP(企業資源規劃)、SCM(供應鏈管理)、CRM(客戶關係管理)、BI(商業智慧)、KM(知識管理)、BPM(企業流程管理)、Workflow(工作流程)或EC(電子商務)….e化產品,而是將e化產品全面性連貫、整合,並提供多樣性的服務,以讓其與各產業的企業營運流程及資訊緊密結合。因唯有全面性的連貫與整合,企業才能讓營運流程藉由e化更透明、更具效率,管理階層也才能更清楚掌握客戶、供應商的資訊及內部的管理效能,進而達成企業營運績效所追求的成長目標。

鼎新從客戶角度出發定義公司未來的發展藍圖。鼎新堅信,有滿意的客戶,才有鼎新存在的價值!展望未來,鼎新電腦必須在既有產品線、服務機制基礎上,多方整合上、下游同業的資源,形成台灣ERP II產業的策略體系;更重要的是,我們還要在客戶需求變動中,找到新的營運模式,與客戶共同建構出全球化與國際化的核心競爭能力。在「揮灑知識價值,創新產業未來」的企業使命下,鼎新電腦將從「台灣企業e化關鍵夥伴」進階至「亞太產業e化關鍵夥伴」的企業定位,並進而成為亞太區最有影響力的 ERP II 軟體廠商。

鼎新於1982年成立,至今已逾30年。
鼎新員工人數由開始的3人成長至今約1800人。
鼎新由原來的台北總公司發展分佈成現在台灣6處、大陸22處、越南1個營業服務據點。
鼎新在企業e化領域發展,由ERP延伸至ERP II,提供完整且多元的解決方案。
鼎新台北企業總部於2002年一月正式落成啟用。同年亦與神州數碼合資成立神州數碼管理系統有限公司,經營大陸市場。
2002年鼎新榮獲經濟部第三屆工業永續精銳獎--技術服務類獎。
2004年為提供企業即時線上24hrs服務,成立鼎新『e-Service』平台。
開啟軟體業線上服務新模式。
2004年獲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學習產業推動與發展計畫「九十三年度學習網獎勵」特優級。
2005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鼎新榮獲「中小企業數位化開運團分項計畫」績效評核第一名。
2007年鼎新通過CMMI Level 3認證(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R Integration) 。
2007年天下雜誌首屆「企業公民」CSR TOP 50調查,鼎新榮獲「中堅企業排行第8」。
2008年知識學院的ERP人才認證通過教育部及經濟部的審查,取得證照資格。
2009年榮獲「2009年PMP國際專案管理師標竿企業獎」。
2010年鼎新通過CMMI Level 4認證(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R Integration)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財務軟體、系統工具、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1. TIPTOP GP e-Business Total Solution
2. Workflow ERP GP Total Solution
3. Smart ERP 企業資源規畫系統
4. 鼎新 e-Go 中小企業資訊管理系統
5. COSMOS e-Distribution Total Solution
6. 鼎新金融服務業 e-Total Solution
7. e-B Chain B2B 電子商務應用系統
8. V-Point 商業智慧
9. 鼎新 BSC 平衡計分卡 (Balanced Scorecard)
10. 鼎新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11. 金融服務業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12. HR Solution 人力資源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