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屬維京群島商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2621689
傳真:(02)22641091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70巷13號



公司簡介

台灣禾達科技以二十餘年的高壓鼓風機生產經驗為基礎,因應產業界高科技的趨勢發展,秉持精益求精的專業研發精神,針對產業機械設備特有的運轉控制方式,致力於研發製造生產高精密的伺服驅動系統和馬達產品。
伺服馬達是產業自動化最重要的關鍵之一,禾達科技的精英團隊,自行研發出領先業界的伺服系統,有低速穩定,高轉矩及高速,低震動的優點,其精簡彈性的設計,簡易快速的控制,能隨時配合客戶在力矩、速度、定位,同步追隨等功能要求,且單轉擁有彈性的絕對解析度可調整,禾達科技之產品已達國際水準,通過ISO9001及CE等歐規產品認證。
禾達科技能為半導體工業,檢驗設備,自動化配裝,機床和生產線等業界,提供可靠精準實用的產品與技術支援服務,並支援客製化應用於特殊或高端技術的電機設計以,提供客戶產業競爭優勢,共創環保節能的環境,為人類福祇做出貢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伺服器.工作站
主要商品服務:
禾達科技的產品,機種齊全,舉凡一般馬達、感應(異步)馬達、同步馬達、主軸馬達,甚至重工用的伺服馬達及伺服驅動器均已開發成功,可配合客戶指定之要求,達到節能減碳、高品質、高效率、高精確度,及省成本等各種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